ArtCAM Pro 提供 3D 列印、雷射及 CNC 加工完整的 2D 及 3D 產品製造能力,可應用在招牌、家俱或雕像等產品設計,是包裝、雕刻及鑄造等行業重要設計和製造資源。


ArtCAM Pro - Our Professional CADCAM Software Package For Creative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除了擁有先進的向量及和繪圖工具,Pro 是唯一 提供【免費 3D 浮雕資料庫】的 3D 浮雕建模系統,並可透過正在申請專利的【浮雕層系統】管理創作驚人的複雜產品。使用者可自由地隱藏任何未使用的工具,為常用的命令建立快捷列、工具箱,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工作,完全自定義該軟體的使用者界面。




2D Design

2D 設計工具

繪製您的向量圖稿: 先進的設計工具,你可透過您所輸入圖片或使用免費向量藝術資料庫。

了解更多 2D 設計工具


3D Design

無與倫比的 3D 設計工具

你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將您的 2D 圖稿或圖片轉換為複雜的 3D 浮雕,並透過浮雕圖層功能進行管理。

了解更多 3D 設計工具


The Relief Modelling Process

浮雕建建構流程

ArtCAM 提供了一系列的建模流程,讓您創造出驚嘆的 3D 設計,其中包括正在申請專利的浮雕圖層管理系統、強大的【免費浮雕資料庫】可應用。

了解更多 浮雕建構流程


Design for Manufacture

用於製造的設計

可用於完美對稱、模具、沖壓模具的設計,支援超過 350 種以上機台,你可確定所加工出的成品仍忠於原始設計。

了解更多 用於製造的設計


3D Rendering

逼真的模型渲染

你可以在生產之前透過逼真的材質渲染視覺效果贏得客戶的認可。

了解更多 逼真的模型渲染


Embossing and Sculpting

雕刻與雕像

ArtCAM Pro 能夠將現有 3D 模型直接輸入壓成浮雕,全世界各地的造幣廠也是以此作為硬幣設計工具。

了解更多 雕刻與雕像


紋理建構

紋理建構

被世界各產業認可的獨特紋理建構工具,ArtCAM Pro 可用來製作包括招牌、壓花板、隔牆板、手機套及雕塑作品等。

了解更多 紋理建構


Creating 3D Face Profiles

3D 人像精靈

能夠在幾分鐘內快速將側臉 2D 圖片快速轉換成 3D 浮雕設計。

了解更多 3D 人像精靈


Fast accurate and easy CNC manufacturing

快速精確簡單的製造

要做您的產品現在再簡單不過了,您可透過 CNC 加工機進行加工或是 3D 列印機。

了解更多 快速精確簡單的製造





進一步了解 Delcam Designer

Delcam Designer,一 ArtCAM 的附加模組,允許使用者創作更加精彩的 3D 設計。Delcam Designer 能夠讓您所創作的 3D 模型 與 ArtCAM 的浮雕進行結合成為裝飾。


Go further with Delcam Designer
了解更多 Delcam 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