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藝術家所打造,ArtCAM JewelSmith 是世界各地成千上萬企業的珠寶設計和製造軟體...

透過 Keyshot 渲染 - ArtCAM JewelSmith

ArtCAM  JewelSmith 是一套專為設計師所開發的 CADCAM(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軟體,可使用於 32及64位元作業系統,結合豐富獨特的向量繪圖和浮雕建模工具並集製造技術於一體的完整解決方案。ArtCAM  JewelSmith 可直接設計和製造珠寶首飾,不須其他輔助軟體。



為何要購買 Delcam 產品?

過去30年來, Delcam 只有一個目標: 研發世界領先的 3D 建模和加工軟體。 Delcam 的軟體在 80 多個國家超過 16,000 公司使用,於世界各地擁有超過 250 個以上的辦事處,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技術及支援給我們的客戶。

您於 ArtCAM 的投資將獲得高品質及長期支援、訓練和未來發展回報。在過去的12年裡,每個軟體版本持續研發並新增功能,將來我們確信將持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