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軟體的對我們大部分客戶的主要益處就是能夠立即學習並開始營業, ArtCAM JewelSmith 中集合了許多功能,讓您能夠立即開始並有效率的使用。

Peacock Ring designed in ArtCAM JewelSmith

極富創意的珠寶設計工具



3D Relief Modelling

3D 浮雕建模

你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將您的 2D 圖稿或圖片轉換為複雜的 3D 浮雕,並透過浮雕圖層功能進行管理。

了解更多 3D 浮雕建模


Advanced Ring Creation

進階戒指設計

您可以發現 ArtCAM JewelSmith 中擁有驚人的戒指設計和創作能力,迅速建構了一系列完全獨特的環形設計

了解更多 進階戒指設計


Embossing sculpting and textures

Embossing Sculpting & Creating Textures

Introduce organic 3d textures to your designs, emboss a 3D model or sculpt intuitively over the surface of your model.

Find out more about Embossing Sculpting & Textures


3D Relief Clipart Library

3D 浮雕資料庫

ArtCAM JewelSmith 中擁有超過 600 種以上可應用及自由搭配的浮雕設計。

了解更多 3D 浮雕資料庫


3D Face Profiles

3D 人像精靈

能夠在幾分鐘內快速將側臉 2D 圖片快速轉換成 3D 浮雕設計。

了解更多 3D 人像精靈





逼真的模型渲染

ArtCAM JewelSmith 現在已納入 Keyshot™ 高階渲染系統,讓您能夠在生產製造前建立逼真的成品首飾渲染圖像。



Realistic Model Rendering

逼真的模型渲染

你可以在生產之前透過逼真的材質渲染視覺效果贏得客戶的認可。

了解更多 逼真的模型渲染


Advanced KeyShot Rendering Features

進階 KeyShot 渲染套件

ArtCAM 的進階 KeyShot 渲染套件包含了 KeyShot CAD Pro(專業版)、KeyShot 動畫(移動、爆炸、旋轉等動畫)以及 KeyShotVR(互動3D檢視).

了解更多 進階Keyshot 渲染套件





快速、精確、簡單的珠寶製造

ArtCAM 提供您無限的創作潛力,讓您的創作超乎您的想像:



Efficient and Scalable Manufacturing

高效率、彈性的製造功能

ArtCAM 專業的製造工具能夠提高效率、減少浪費並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了解更多 高效率、彈性的製造功能


Toolpath and Machining Simulation

刀具路徑模擬

ArtCAM 可在進行加工之前於軟體內模擬加工狀況, 確保雷射或 CNC 加工機理想完成我們所設計的作品。

了解更多 刀具路徑模擬


生產自動化

生產自動化

ArtCAMs 3D加工精靈將協助您在幾小時內生產你的設計。

了解更多 生產自動化





進一步了解 Delcam Designer

Delcam Designer,一 ArtCAM 的附加模組,允許使用者創作更加精彩的 3D 設計。Delcam Designer 能夠讓您所創作的 3D 模型 與 ArtCAM 的浮雕進行結合成為裝飾。


Go further with Delcam Designer
了解更多 Delcam 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