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領先的專業立體藝術浮雕 CADCAM 軟體

全世界數以千計的個人及企業用戶均已受益於我們專業的藝術設計及製造技術,所以您可以很放心的選擇 ArtCAM 做為您專業藝術的使用軟體。每個 ArtCAM 產品都是透過我們優秀獲獎的 CADCAM 軟體引擎而研發設計的,均能滿足個人用戶到大型企業的使用需求。


ArtCAM is involved in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a wide variety of products


Artcam 的歷史...

Delcam PLC 自1977年創立以來,已快速成長為歐洲最大的電腦數位輔助設計與製造(CADCAM)軟體開發商之一,目前 Delcam 在世界80多個國家擁有 25,000 家客戶,並連續三年獲得女王獎。

1980 年代後期 Delcam 在確定產品設計的共同要求進行快速而高效地創建從 2D 圖像和藝術品製造的 3D 模型。因此,在1991年的 ArtCAM 的第一個版本發布,讓產品的標識和藝術的蓬勃發展要添加到精密工程部件。然而過它變得清晰,使用ArtCAM還提供了藝術家和設計師,生產製造的複雜模型,而不需要傳統的技術或工程技術的獨特解決方案的歲月。

目前 ArtCAM 已超過15年的發展,結合傳統與數位設計兩種製造方式的優點,形成一獨特且強大的 3D 建模軟體,並以 Delcam 世界領先製造軟體 PowerMILL 的專業知識與技術為基礎,ArtCAM 更提供了完整 CAM 製造功能以及支援先進 3D 列印。

多年來 ArtCAM 成為上千家企業建模和生產核心,涵蓋多元化的市場,其中包括:所有主要國家造幣廠的硬幣製造、招牌、包裝容器、建築建材、珠寶、陶瓷、家居用品的設計、珠寶首飾、樂器、電影道具,甚至冰雕等。

ArtCAM 從入門級版本 ArtCAM Express 一直到旗艦版 ArtCAM Pro 共有六種不同版本,企業可依需求選擇一種合適的版本做設計加工使用,當有更強大功能需求時,再透過升級模組的部分取得更多功能,ArtCAM 能伴隨著企業的成長茁壯而階段性提升功能需求協助企業節省成本。 ArtCAM 也可與其他 Delcam 軟體相互設計搭配,如此更造就 Artcam 創造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