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AM Express 的完整功能可用來製造 2D 及 3D 的產品,包括商店及辦公室的招牌

ArtCAM Express - 公園孔雀 V-Bit雕刻招牌



ArtCAM Express 的設計功能


在 ArtCAM Express 中,您可透過獨特的向量繪圖工具快速地繪製向量圖形,或是直接輸入外部點陣圖轉換向量,檔案格式包括 BMP、JPEG、TIFF、AI、GIF、DWG、DXF。





2D 設計 & 向量繪製

ArtCAM 的繪圖工具讓您能讓您繪製細緻且複雜的向量,您也可以透過其他軟體所繪製的向量檔直接輸入,或是透過輸入點陣圖自動轉換為向量。ArtCAM Express 所支援的格式包括市面常見的 JPEG、Tif、 Gif 以及 BMP 等。

了解更多 2D 設計及向量繪製




3D 設計 & 使用內建浮雕資料庫

於 ArtCAM Express 內您可以直接使用內建的浮雕資料庫 (超過 600 種以免費的 3D 模型) 或直接輸入您的 3D 模型於軟體中,之後您可以做其它一般的變形修改如縮放、旋轉、鏡射等等。

了解更多 3D Design & 浮雕資料庫應用




ArtCAM Express CNC 數控製造與加工特色


ArtCAM 的 2D 和 3D 加工功能讓您輕易、快速的將設計導入加工製造,透過內建的刀具及加工策略資料庫,您可以快速運算作品的刀具路徑,之後可輸出加工程式給超過 200 種以上不同的機台加工。





2D 輪廓加工及支撐橋

ArtCAM 可讓您進行 2D 向量的輪廓加工,無論是沿著向量形狀的周圍、內部或外部進行切割,另可於選項內直接建立支撐橋,避免加工後的材料掉落。

了解更多 2D 輪廓加工及支撐橋




2D 區域清除及口袋加工

ArtCAM 能夠速且有效率地執行口袋加工或特定區域的清除。

了解更多 2D 區域清除及口袋加工




V 型刀雕刻

ArtCAM 可透過 V-Bit 雕刻工具雕刻您所繪製的向量,此功能可自動根據所選定的 V 型刀類型自動計算雕深度。

了解更多 V 型刀雕刻




3D 加工

可進行 3D 模型及美工圖檔的 3D 加工,, ArtCAM 也提供加工精靈引導您進行加工設定。

了解更多 3D 加工




鑲嵌精靈

建立字母鑲嵌或裝飾藝術鑲嵌的自動化精靈式導引精靈。

了解更多 鑲嵌精靈




刀具資料庫

ArtCAM 豐富和可自訂的刀具資料庫將持續紀錄您常用的切削刀具及相關參數。

了解更多 刀具資料庫




刀具路徑模擬

ArtCAM 可在進行加工之前於軟體內模擬加工狀況, 確保雷射或 CNC 加工機理想完成我們所設計的作品。

了解更多 刀具路徑模擬




CNC 機台支援

ArtCAM 採用可客製化的後處理器,自動轉換及輸出刀具路徑以符合您機台的加工。

了解更多 CNC 機台支援



前進進階版 ArtCAM Insignia & ArtCAM Pro!


ArtCAM Pro

ArtCAM Express 是我們的入門級軟體,若你有興趣製造更廣泛、複雜的產品,您可以參考 ArtCAM 其它進階版的軟體。

想像一下,你可以創造什麼... 實現您的創意!

了解其它 ArtCAM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