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AM JewelSmith 2013 專業珠寶浮雕設計製造系統(旗艦版) 更新功能包括:




儲存自定義的寶石

您可儲存任何 STL、OBJ、3DS 或 3DM 檔於 JewelSmith 新的寶石資料庫,做為您往後珠寶設計的元素。

Freely Manipulate Relief Artwork

浮雕即時扭曲變形

透過交互變形建模修改您的作品,讓您看到更生動的向量及可彎曲扭曲、伸展的浮雕變化。

觀看影片



分析浮雕高度

以硬幣、箔及壓花模具為例、您可透過不同區域的高度所顯示出的顏色分佈,了解浮雕的高低。

觀看影片

improve your vector artwork

強化向量功能

" 快速選取 " 功能幫助您快速清除從圖片所建立的向量,避免加工發生問題、不易查學的開放向量…


Fix Vector Artwork Fast

更快速的向量修復

透過強化的向量診斷功能,能快速選取未閉合、閉合、重複、過長、過短、太大或太小的向量,快速進行修復。



凹槽及編織設計加工

透過 ArtCAM 新功能【凹槽刀具路徑】加工直線、曲線或交織的凹槽設計 - 非常適合用於櫥櫃、高質感面板、波浪牆及安全標記!

Create Realistic Images

更逼真的渲染效果

JewelSmith 現在加入一工業領先渲染軟體 KeyShot ®,您能快速為您的作品製作逼真的渲染圖片或動畫,方便於行銷或提案使用。

了解更多



連接鏡射向量

現在您可快速地鏡射複製原始向量,並透過【連接鏡射向量】功能,將原始向量與鏡射向量連接,並透過多次點擊按鈕來產生完整的圖案效果。



請注意,此列表並未包含所有功能!若您想了解 ArtCAM 的更多功能,請與我們業務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