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AM 系列藝術浮雕及珠寶設計 CADCAM 軟體
讓複雜的設計...變得更加簡單

1
ArtCAM Express
專業的加工軟體...

剛開始接觸 CADCAM? 可以從這裡開始...

從個人到中小企業的用戶,ArtCAM Express 是一款提供強大功能的 2D 及 3D 加工軟體


更詳細 ArtCAM Express 資訊

2
ArtCAM Insignia
讓您的設計更進一步

3D 設計及製作模具...

ArtCAM Insignia 給予您提升產品設計範圍的能力,並賦予 3D 設計功能。


更詳細 ArtCAM Insignia 資訊

3
ArtCAM Pro
專業設計師的最佳選擇

無與倫比的 3D 創意設計...

ArtCAM Pro 讓您無限制的恣意揮灑 3D 藝術設計。想像一下,你可以創造什麼...


更詳細 ArtCAM Pro 資訊

4
ArtCAM JewelSmith
數位化的珠寶設計工具

結合傳統技藝...

於 ArtCAM  JewelSmith,靈活的設計功能讓您能創作高個性化的珠寶首飾作品。


更詳細 ArtCAM JewelSmith 資訊

Dragon Boat medal courtesy of Aitkens Pewter and designed in ArtCAM Pro

創做藝術的設計師: ArtCAM 藝術 CADCAM 系列軟體將解放你的創造力...

ArtCAM 提供世界上許多行業一獨一無二且可擴充的 CAD 建模和加工解決方案,ArtCAM 易於使用及可客製化的特色,讓招牌、木工、雕刻及珠寶等製造商自由設計及製造高品質的 2D、3D 產品,他們均無法相信他們能夠以如此快的速度進行製造生產...

找尋最適合您的產品 >>




極富創意的藝術浮雕設計工具



圖檔擷取輪廓向量

圖檔擷取輪廓向量

外部輸入的點陣圖,可快速擷取出輪廓 向量,省去手動描繪的麻煩、縮短設計 時程。

灰度圖產生浮雕

灰度圖產生浮雕

輸入外部已有的浮雕灰度圖,可立即 產生 3D 立體浮雕,並可搭配縮放、變 形、陣列等等工具應用。

圖片產生浮雕

圖片產生浮雕

可輸入 bmp、jpeg、tif、ai、gif、dwg 和 dxf 等 2D 圖檔,快速的製作高品質且設 計完全自由的 3D 模型。

向量產生浮雕

向量產生浮雕

可於軟體內描繪或輸入外部向量,透過 簡單的 2D 封閉向量,可快速建立基礎 向量,基本形狀如圓形、錐形、平面 等。

3D 轉浮雕

3D 轉浮雕

能夠將現有 3D 模型直接輸入並壓花為 浮雕,全世界超過 60% 的造幣廠是以此 ArtCAM 作為硬幣設計製造工具。


人像精靈

人像精靈

運用側臉照片,簡單幾個步驟可快速轉 換成浮雕,可運用於紀念幣、徽章等製 作。

 

向量輪廓搭配橫截面建立浮雕

向量輪廓搭配橫截面建立浮雕

透過上下輪廓搭配橫截面向量,即可快 速產生極具創意的浮雕作品。


紋理堆疊

紋理堆疊

只需繪製單一紋理,即可於選取範圍內 貼覆表面紋理,例如鱗片、羽毛等應 用。


浮雕鏡射、陣列

浮雕鏡射、陣列

單一浮雕搭配向量可快速鏡射、陣列、 旋轉複製。


浮雕變形

浮雕變形

可扭曲變形現有浮雕,不論是縮放、拉 扯、彎曲、翻轉等等,為實現創意的最 佳工具。

浮雕圖層

浮雕圖層

如同一般繪圖軟體的操作模式,透過浮 雕圖層功能,您可將浮雕物件分層處 理,並搭配堆疊、隱藏顯示等應用。

光順、堆疊、凹陷、塗抹

光順、堆疊、凹陷、塗抹

如黏土製作般隨意造型,透過內建工具 可實現以滑鼠進行局部或大面積的光 順、堆疊、凹陷、塗抹等。


創意紋理

創意紋理

即時建立背景圖像的淺浮雕,或是透過 2D 加工策略可快速產生創意的紋理。


加工路徑模擬

加工路徑模擬

ArtCAM 可在進行加工之前於軟體內模 擬加工狀況, 確保雷射或 CNC 加工機 理想完成我們所設計的作品。

CNC 機台後處理支援

CNC 機台後處理支援

支援市場上超過 300 以上各廠牌大小型 CNC 雕刻機,此外可輸出標準 G-Code 及客製化專屬的後處理程式。


支援 2D / 3D、旋轉軸、雷射加工、3D列印

支援 2D / 3D、旋轉軸、雷射加工、3D列印

能夠快速產生可靠及精確的加工路徑,供3軸或4軸雕刻機使用,同時可輸出 STL 檔,以驅動 RP、3D 列印、3D 雷射等加工設備。


浮雕資料庫

浮雕資料庫

免費使用超過 600 種以上免費浮雕資料庫



軟體功能依實際模組而定




探索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