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INSPECT OMV 機上 3D 檢測比對系

PowerINSPECT OMV 機上 3D 檢測比對系統 - 支援各種廠牌測頭

一般人認為使用 CNC 加工機的加工品質就能合乎精度,其實不然。我們還需考慮到 人為疏失、程式設定錯誤、刀具磨損、刀桿變形、進給速度太快或熱變形 … 等的問題。加工完成後如何確定工件合格,可以拆卸往下一工程,目前大多沒有查證。

PowerINSPECT OMV 實現加工機台自動檢測工件的目標,只需在加工機上加裝量測測頭,就能使一台 CNC 加工機具備三次元自動檢測的能力。

使用加工機台上 3D 檢測,不僅能夠減少工件搬運定位的累積誤差,也節省了搬運的時間,降低人為量測的誤差, 顯著提高了生產效率。落實 TQC 全面品質管制,避免材料浪費及成本損失。

PowerINSPECT OMV 機上3D檢測比對系統

PowerINSPECT OMV機上3D檢測比對系統

支援各種廠牌測頭

支援市面上所有廠牌檢測測頭,支援度最高機上檢測軟體。

專業的認證

PowerINSPECT 是唯一獲得 德國 PTB 、俄羅斯 VNIIM 等國家最高度量衡機構認證的機上 3D 檢測軟體,並於 2004 年獲英國女王創新獎 。

高相容性的 CAD 轉檔能力

Delcam 超過 25 年以上 CAD/CAM 軟體開發,自有軟體核心,有最成熟的 CAD 基礎及圖形處理能力,能夠快速準確的讀取 IGES 檔及其他 CAD 檔。

幾何、特徵尺寸量測

PowerINSPECT 具備簡單易懂的 Windows 操作介面,提供特徵顯示及幾何圖形檢測,如:圓孔、槽、角度 .. 等。同時軟體將自動產生量測路徑。

PowerINSPECT OMV_2

快速 3D 曲面比對

PowerINSPECT OMV 利用 CAD 圖形比對,在輸入圖形後,任意選擇欲檢測之曲面位置,即可產生量測路徑,並可隨時增加或刪除量測點, 以提升量測的效率及安全, 同時軟體將自動、快速的輸出 NC 程式。

PowerINSPECT OMV_3

安全的測頭干涉檢查

PowerINSPECT OMV 是採用 Delcam PowerMILL 最穩定的 CAM 技術,開發出最安全可靠的測頭碰撞干涉檢查,可確保檢測工作的安全。

PowerINSPECT OMV_4

報表輸出

PowerINSPECT 能夠輸出多種客制化且符合ISO 標準的報表,有 Html 及 Excel 格式可儲存及列印,快速自動,閱讀容易、清晰。

PowerINSPECT OMV_5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