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for solidworks SolidWorks金質認證夥伴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2 新功能影片介紹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2 新功能影片介紹
 

Delcam for SolidWorks (簡稱 DFS) 是一款內嵌於SolidWorks系統內、完全與 SolidWorks 相互整合。DFS 在 SolidWorks 環境中運行,您可使用 SolidWorks 的所有功能,包含您所熟悉的 SolidWorks 介面,如快捷鍵、快顯功能表等;在您熟悉的SolidWorks 環境中,使用 Delcam 圖示和工具列等即可進行加工程式設計。DFS 給 SolidWorks 帶來 Delcam 功能強大、速度快捷、易學易用的全球一流 CAM 解決方案。

delcam for solidworks SolidWorks金質認證夥伴

DFS 是應廣大 SolidWorks 使用者的需求,希望能直接在 SolidWorks 環境下執行CAM 程式設計而開發的,它完美整合了世界一流CAM軟體 PowerMILL 的先進高速加工技術和 FeatureCAM 先進特徵和知識技術。DFS 功能強大、效率高、自動化程度高、易學易用、透過簡單設定即可自動高速執行並加工複雜形體。DFS目前支持2軸、3軸及5軸定向和5軸連動銑削加工和鑽孔,支持車削和車銑複合,涵蓋整個加工產業。

Delcam for SolidWorks 有以下主要特點和優勢:

* 功能強大、執行速度快、易學易用
* 設計、程式設計全部在SolidWorks介面進行
* 全部使用 SolidWorks 視圖和造型工具
* 先進的關聯性,模型變更後,刀具路徑自動更新
* 在裝配環境下運行,不改變 SolidWorks 原始部件
* 以知識庫為基礎的自動化程式設計,結果穩定可靠
* 自動特徵建立
* 自動選擇切削刀具、加工策略、進給和轉速
* 加工參數可完全操控, 用戶可按需求編輯操作過程
* 可靠的製造業工藝資料庫,獲得可靠程式設計結果
* 無與倫比的刀具路徑計算速度
* 自動生成加工代碼

DFS 可直接在 SolidWorks 中對 SolidWorks 特徵進行加工。特徵可從螢幕上直觀選取,或透過彈出的特徵管理器選取。特徵選取完畢後,DFS即可自動根據製造需要選取刀具、下切步距、進給速率等,自動完成刀具路徑產生過程。模擬查看刀具路徑後,即可查看加工細節,如加工工序、刀具清單以及NC代碼等等。

DFS 提供了自動特徵辨識功能,使用者只需選取模型,DFS 即可自動辨識幾何特徵並自動定義加工特徵,計算刀具路徑。

DFS 也提供互動式特徵識別功能,使用者可選取幾何元素定義幾何特徵來產生加工特徵,例如使用者可選取幾何元素定義特徵孔,預覽加工後,只需一個步驟即可自動完成全部孔的加工程式設計。

DFS可提取 SolidWorks 特徵,並直接建立刀具路徑;或者透過圖像或S olidWorks 特徵管理樹選擇特徵,建立刀具路徑。

DFS 也允許自訂特徵,高階使用者可精確產生和編輯特徵,並直接選取模型的邊緣來產生特徵。DFS另 外一個非常強大的功能是將勾畫作為特徵邊界來定義特徵,勾畫可以是零件模型中已有的勾畫,也可在裝配環境下交互產生。這個邊界可用來嚴格控制刀具路徑的範圍。

DFS 具有先進的關聯性,其刀具路徑和 SolidWorks 幾何模型具有完全關係,如果模型出現改變,DFS 可自動辨識設計改變,並自動更新相關的刀具路徑,甚至在需要的情況下選擇不同刀具。

DFS 提供了極為方便的模擬功能,使用者不僅可直接控制刀具路徑和加工選項,還可方便修改全部加工設定,無論是刀具的下切點、鑽孔迴圈還是後處理,都可根據需求做出修改。

Delcam for SolidWorks 產品功能
Delcam for SolidWorks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