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pace 航天航空

Aerospace 航天航空

Aerospace 航天航空

我們的優勢:
·  高效率三合一混合造型CAD系統
·  透過既有模型或零件進行逆向工程
·  透過產品設計快速產生精確的刀具路徑
·  先進的5軸加工技術
·  快速方便的檢測工具

品質對任何一家公司來說都相當的重要,而在航空航太工業中卻更是絲毫不能馬虎。同時,航空航太領域的客戶對交貨時間的要求也十分的苛求,希望其加工部門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將設計轉換成加工成型的零件。

航空航太工業對CADCAM軟體也有特殊的要求,不僅需要CADCAM軟體具有極高的性能,對可靠性的要求和其它行業相比也更高。Delcam軟體能完全滿足航空航太業對CADCAM軟體的要求,它已被許多世界知名航空航太設計和製造商所使用,包括Boeing (波音)、Northrop、Goodrich、Grumman、Messier - Dowty、Jet Blades、Callender Aerospace、Pratt & Whitney、Augusta Westland、Callender Aerospace、Hyde Group和Express Engineering等以及中國的哈飛、西飛、成飛等都是Delcam用戶。

Boeing GKN Hyde Group
Airbus Goodrich IAPO
Rolls Royce SAFRAN Group 漢翔
Pratt & Whitney AVIC Mettis Aerospace
US Air Force HAL Doncasters
NASA Agusta Westland Magellan
BAE Systems Sikorsky Helicopters PFW
Pankl Aerospace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