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tics 數位客製化鞋墊設計製造系統
 
  • 簡介
  • iQube掃描
  • OrthoModel
  • OrthoMill
  • 切割機
  • Workflow雲端管理

Delcam Healthcare Orthotics solution - 數位客製化鞋墊設計製造系統

1. 客製化鞋墊僅需一小時,縮短客戶等待時間。
2. 有效降低生產成本。
3. 在高度成長的市場裡,提升您的競爭力。
4. 將您的專業知識與經驗,轉換為自動化製程。

Delcam 能夠提供您…

1. 40年的設計(CAD)與製造(CAM)經驗
2. 全球性的產品服務及技術支援

系統特色:

1. 詳盡記錄客戶與足部病患的資料,滿足客製化鞋墊的設計需求。
2. 內建標準號頭鞋墊資料庫,也可輸入3D掃描資料,自動調整尺寸
3. 3D設計功能,鞋墊可精準貼覆足部
4. 鞋墊特徵快速編修,例如: Kirby skive,Cobra cut out,足跟杯以及足弓高度等。
5. 可於鞋墊底部設計加工文字。
6. 加工樣板自動產生加工刀具路徑。
7. 刀具路徑模擬,確認鞋墊設計及加工參數。
8. 支援市面上各類加工機台、快速原型機(RP)。

矯正鞋墊數位製程
iqube scanner

足部掃描 iQube Scanner

新型的iQube腳型掃描器用來取得足3D數位模型、鑄件或取模盒iQube提供無荷重、半荷重及全荷重的掃描模式,讓您更貼近客戶及病患的需求掃描器技術是以航空和汽車產業相關開發技術為基礎。

無論您是需要掃描腳型、石膏模或取模盒,iQube都能在幾秒內產生高精度的3D資料。

iQube
的設計,使您能夠在完全荷重,半荷重和無荷重情況下對病人的腳型進行掃描。

OrthoModel

OrthoModel

OrthoModel是一套簡單但功能強大的軟體工具,可用來設計任何複雜類型的矯正鞋墊。

該軟體以我們多次獲獎的CAD設計為“引擎”,界面由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矯正專家和醫生指導設計,軟體的設計合理且靈活,使您能夠將知識理念充分應用到設計當中。

支援任何類型的矯正,包括薄片、足弓填充物、蛋氨酸圓頂、眼鏡蛇式向外切割、莫頓擴展等等。

OrthoModel允許您為糖尿病患者設計解剖式軟鞋墊,或者用於矯正步態的聚丙烯裝置。

OrthoMill

OrthoMill

OrthoMill自動化和直覺式的用戶界面,利用了我們頗受好評且在航空領域已經進行廣泛應用的PowerMILL CAM 的“引擎”。

您所有來自OrthoModel的設計將自動列入OrthoMill準備進行處理,通過路由器自動建立加工路徑,並在幾分鐘內生產出高品質的訂製鞋墊。

OrthoMill使您能夠完全控制鞋墊的加工,可根據您要求的風格和細節來選擇不同的加工策略。

OrthoMill透過路由器自動建立加工路徑,並在幾分鐘之內生產出高品質的訂製鞋墊。

鞋墊切割機

能夠為您的企業提供理想的切割機,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為什麼要束縛在封閉性的解決方案中,並只能使用有限的選擇和昂貴的材料呢?您可以與Delcam合作,並享有真正符合您需求的機器和材料。

Delcam在CAM領域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和知識積累,因此我們的軟體能夠與您所選擇的任何機器配合。

orthotics Workflow雲端管理

Workflow雲端管理

OrthoManager是以雲端為架構的管理系統,您可隨時透過網路更有效率的管理訂單,並同時追縱各個流程,減少錯誤發生、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