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Exchange 線上即時轉檔系統
Click here to Download

Delcam Exchange: 功能強大、快速且安全性高的 CAD 檔案格式轉換軟體

Delcam Exchange 為功能強大的 CAD 檔案格式轉換軟體:

  • 可讀取或寫入所有一般常見的 CAD 格式檔案。
  • 讓您查看 CAD 檔案內容在您進行付費轉換之前。
  • 於您自己的電腦轉換檔案,您無須將檔案上傳至網路。
  • 完整退款保證。
  • 彈性且容易使用。
 
觀看影片了解如何輕鬆使用Delcam Exchange 進行轉檔

觀看影片了解如何輕鬆使用Delcam Exchange 進行轉檔

Delcam Exchange 是一款功能強大、快速且安全性高的 CAD 檔案格式轉換軟體,它既可與 Delcam 其它的軟體一同使用,也可獨立執行,並支援雲端轉檔服務,是目前市面上最領先、可靠的轉檔軟體之 一。Delcam Exchange 幾乎可轉換任何軟體來源的 CAD 檔案格式,並直接在您的 CADCAM 軟體上直接讀取及使用,您不需把錢浪費在昂貴的 CAD 軟體上,透過雲端轉檔您可在付費前預覽所需轉換的模型 檔案,您只需支付單次轉換的費用。



常見問題


  • Delcam Exchange 可輸入及輸出那些檔案格式?

    商業 CAD 格式
    讀取
    寫入
      一般格式
    讀取
    寫入
    AutoCAD (DWG & DXF)
      ACIS
    CATIA
      IGES
    CATIA 5
      Parasolid Export
    Cimatron
      STEP
    Elite
      VDA
    IDEAS
           
    Inventor
      Delcam 格式
    讀取
    寫入
    Pro-Engineer
      DDX
    Rhino
      DGK
    Solidedge
      DMT
    SolidWorks
           
    SpaceClaim
           
    TopSolid
           
    Unigraphics NX
           
  • 付款系統如何運作?

    Delcam Exchange 為您每一檔案轉換使用單一付款憑證,每個憑證都是獨立的,並不會與其他輸入檔案進行運作。

    在您購買單一轉換憑證之前,您需要建立使用帳戶,這會發生在您第一次點擊輸出鍵時產生通知,Delcam Exchange 將引導透過簡單的精靈引檔您整個流程。

    在您建立帳戶之後,伺服器會要求您輸入您的信用卡資料,一旦信用卡交易完成後,您即可輸出你想要轉換的 CAD 檔案格式。

    當您購買一特定檔案轉換憑證,您可能多次轉換同一個檔案,以及輸入許多不同的格式,這可讓您嘗試使用不同的設定來找到符合你目標 CAD 或 CAM 軟體的最佳格式。

  • 可以在無網路狀況下 Delcam Exchange 嗎?

    如果 Delcam Exchange 無法連上網路,他將給您一個伺服器網址,並顯示您轉換檔案格式的獨立編碼,使用獨立已連上網路的電腦登入伺服器,並依照螢幕指示操作。

  • 每個轉檔憑證費用?

    每個憑證費用 £34, 查看您國家目前的幣值匯率請點擊 這裡.

    如果您常常使用 Delcam Exchange 或有大量檔案格式轉換需求,您可以購買以下套餐折扣方案:

    • 購買11個憑證獲得1個免費。
    • 購買21憑證獲得2個免費,每十個1個免費。


  • 我可以購買完整授權嗎?

    您可以購買一完整、無轉換限制的 Delcam Exchange 授權,您可以在任何時間轉換任何檔案格式。

    您也可以購買單獨轉換格式的授權憑證;舉例若您購買 CATIA™ Delcam Exchange 授權,您可以無限制的轉換 CATIA™ 檔案。

    關於購買完整授權的詳細資訊,點擊這裡 聯繫我們。

  • Delcam Exchange 安全嗎?

    Delcam Exchange 完全安全,在您個人電腦轉換檔案,所以您的檔案並不會傳送至網路,我們不會存儲您的信用卡詳細信息,並且不會與任何第三方共享您的任何個人信息。

    在網頁瀏覽器及我們憑證伺服器之間是透過 SSL 安全協定進行加密,所有信用卡交易都是透過 PayPal™,它是全球領先的網路支付認證機構之一。

    我們也提供完整的退款保證,如果您不是 100% 滿意,不論任何轉換結果我們都將退款給您,我們要求的是請您將原始檔案傳送給我們並告知發生的問題,這樣才可確保於未來的新版本此問題獲得解決。

  • 最新版本更新內容?

    更新內容概要:

    • 支援讀取 Inventor 2016 檔案。

    • 支援讀取 3MF 檔案,目前僅支援基本三角網格,顏色、紋理等尚

    • 支援 3MF 檔案,目前僅支援輸出三角網格格式。

    • 目前支援輸入整合【孔特徵】 CREO ASM 檔案。

    • 我們新增了一個領域 startup.psx 檔案讓使用者選擇預設輸出路徑當輸出檔案時。

    • 於預設儲存路徑增加一行 c:\dir\where\you\want\the\file 在這個目錄,路徑仍然可以以正常方式修改。

    • Exchange 現在可讀取從 ddz 檔案超過 2GB DMT 檔案格式。

  • 下一步?

    1. 點擊 這裡 下載 Delcam Exchange 安裝檔。
    2. 點擊滑鼠左鍵兩下並依螢幕顯示操作。
    3. 執行 Delcam Exchange 。
    4. 點擊 輸入 按鈕並選擇您的檔案,Delcam Exchange 將自動識別檔案格式並選擇最正確的輸入設定。
    5. 使用 Delcam Exchange 確認 CAD 檔案內容。
    6. 點擊 輸出 按鈕。
    7. 選擇欲輸出的檔案格式與名稱。
    8. 於 Delcam Exchange 建立您的帳戶 (若您尚未建立帳戶)。
    9. 輸入您的信用卡資料完成輸出動作。

    備註: 帳戶設定的一部分,您將自動提交一獨立 Delcam Exchange ID,您將被要求選擇一密碼,選擇任何你想要的密碼,但要安全又容易記,你每次購買憑證時都需要它。

     
    點擊這裡了解如何註冊 Delcam Exchange
 
Autodesk
English Italiano 日本 Русский Deut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