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持續贊助 2015 中國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


三維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賽項開幕式

2015年6月2日至7月4日,中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在北京、天津等17個賽區順利開展。此大賽由教育部聯合天津市人民政府、工信部、人社部等31家部委、單位共同舉辦。參賽選手10943人,指導教師近8000人。500多家企業參與比賽和同期舉辦的相關活動。

為了持續關注職業院校的技能發展,支持優秀青少年在職業技能方面提升。自2011年以來,Delcam 已持續第五年贊助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在整個賽事中, Delcam 憑藉卓越的製造技術,得到了國家教育部及機械工業教育發展中心等部門的一致認可,再次成為連續支持國家職業技能競賽的優秀外資企業,並獲得“2015年中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機械行業製造類賽項優秀合作企業”榮譽稱號。

2015年,Delcam 重點支持中國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數控加工技術(數控銑)賽項”,高職組“注塑模具 CAD/CAE 與主要零件加工”“三維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三大賽項。無論在競賽種類還是競賽深度上,Delcam 都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不但整個賽程中均派出強大的技術團隊支援比賽各項工作,而且協助主辦方為大賽技術規程、大賽試題制定等環節做出專業的指導。

經過 Delcam 技術人員和參賽學校的共同努力,本屆賽事中使用Delcam 軟體參賽的11所院校中有7所獲得獎項。其中,柳州職業技術學院獲得“三維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賽項一等獎;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獲得此賽項二等獎;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獲得“注塑模具 CAD/CAE 與主要零件加工”賽項二等獎。

對於中國的職業教育發展,Delcam 一直竭盡全力擔負著企業責任。在工業領域獲得的成功是 Delcam 支持教育產業的堅實基礎,在行業和企業中贏得的美譽是 Delcam 投入教育產業的有力保障。Delcam把在企業界成功應用的數位化先進製造技術,通過參與課程建設、共建教學基地等模式,滲透到職業院校的人才培養中,為企業客戶輸送人才的同時,對職業院校師生走技能成才之路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Delcam 會一直恪守理念—應用先進技術、培養專業人才、支援產業發展。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