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繼續鼎力支持 2015年中國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

ArtCAM Jewelsmith 和 Autodesk Ember 3D 印表機聯合亮相德國珠寶展

Delcam 繼續鼎力支持 2015 年中國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將為高職組 "三維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賽項提供完整的 CAD/CAM 軟體。

2015 年中國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開賽在即,高職組"三維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賽項也將拉開帷幕。該賽項於 2014 年第一次舉辦,共有全國 48 個省市代表隊參加。Delcam 為大賽提供完整的CAD/CAM 軟體,説明參賽選手在逆向工程、創新設計和數控程式設計等方面提升競技水準。

使用 Delcam 軟體參賽的代表隊在 2014 年的比賽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績,其中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更是獲得了一等獎第二名的佳績。Delcam 將繼續鼎力支持 2015 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三維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賽項,為廣大參賽選手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同時,Delcam 也被指定為 2015 年廣東省中職院校技能大賽"三維數位化建模與3D列印"賽項提供獨家軟體支援。

2015 年廣東省中職院校技能大賽"三維數位化建模與 3D 列印"賽項將於 5月14日在東莞舉行,屆時廣東地區眾多重點中職院校將會選派代表隊參加此項比賽。Delcam 作為官方指定唯一的 CAD 軟體公司,將會為大賽提供正逆向混合設計軟體 PowerSHAPE Pro 用於逆向工程、CAD建模和3D列印。
Dlecam 軟體系統可以為 3D 列印提供完整造型解決方案,將藝術創作發揮到極致,並透過 3D 列印實現從虛擬到現實的轉化。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