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CRISPIN 全球製鞋設計競賽成績揭曉

The winning design in Delcam CRISPIN’s footwear design competition
The winning design in Delcam CRISPIN’s footwear design competition

由 Delcam CRISPIN 和 www.3DSHOES.com 聯合舉辦的全球製鞋設計競賽成績日前揭曉,白俄羅斯 Minsk 的鞋設計師 Ekaterina Gapeeva 小姐提交的作品獲得本次競賽的第一名,中國 ANTA 集團張小龍先生提交的作品獲第二名。

全球製鞋設計大賽共收到了100多件作品,提交作品的既有專業設計師,也有在校學生。大賽裁判組人員由 Delcam 製鞋專家及來自英國製鞋業的多名資深設計師和媒體代表組成。

張小龍先生獲得第二名的運動鞋作品

就張小龍先生提交的作品,MIRAS 3D 顧問 Natacha Alpert 說: "這是一獨特的設計,概念簡潔,細節豐富。"

自由鞋設計專家 Rob Major 評價到:"張有很強的創造能力,它的想像超乎尋常,太棒了。"

張小龍就他的設計說:"建築設計必須考慮其周邊環境,在熱環境,'可呼吸' 是關鍵; 而在冷環境,'隔熱' 是關鍵。我分析了籃球運動員穿鞋時的環境,同時考慮到高對抗、發熱以及傷殘因素,然後使用了最新的技術來產生此參賽作品。"

張小龍 2011 畢業於中國河北技術大學,隨後加入 ANTA 集團,開始了他職業鞋設計師的生涯。曾經為 NBA 和 CBA 運動員設計過籃球鞋以及中國國家運動隊設計過專業運動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