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宣佈新的公司領導人

負責 Delcam 營運副總裁 - Pete Baxter

負責 Delcam 營運副總裁 - Pete Baxter

製造軟體發展公司 Delcam 宣佈,Pete Baxter 被任命為 Autodesk 集團副總裁,負責 Delcam 公司運營。Pete Baxter 原任職於 Delcam 母公司 Autodesk,任職 Autodesk 銷售副總裁並擔任 Autodesk 英國地區總經理。

“我非常高興地宣佈任命 Pete Baxter 為 Delcam 運營副總裁”,Autodesk 負責設計、生命週期與模擬部門的高級副總裁 Buzz Kross 說。“在新的崗位上, Pete 將負責管理 Delcam 全球的業務並領導公司邁入發展的新階段。Pete 將為 Delcam 帶來豐富的領導經驗和知識,這將幫助Delcam 和 Autodesk 發展更緊密的關係,對兩個組織及我們的客戶的利益至關重要。”

“我很高興加入Delcam,幫助 Delcam 開發下一代的製造軟體。” Delcam 運營副總裁 Pete Baxter 說。“Delcam 在為世界各地的製造公司提供業界領先的產品和技術服務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聲譽,我期待與 Delcam 員工及銷售通路的同仁們共同努力,加速業務的增長,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製造服務。”

Pete 於 2004 年加盟 Autodesk,最近擔任 Autodesk 全球銷售部門的副總裁,在此之前,他曾於Autodesk 的多個其它銷售和管理部門任職,包括 Autodesk 北歐銷售總經理,負責此地區 Autodesk 製造、建築工程、媒體和娛樂產業的產品銷售。再此之前,Pete 還在 Revit Technology Corporation、Bentley Systems 和 PTC 公司擔任過管理職務。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