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達康科技與南港高工簽訂 ArtCAM 文創產學合作備忘錄

高應大與達康國際合作「PowerMILL 5軸CADCAM 技術合作暨訓練中心」
高應大與達康國際合作「PowerMILL 5軸CADCAM 技術合作暨訓練中心」















達康科技持續與學術界攜手合作,11月11日上午九時,於臺北市立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本次南港高工與達康進行 ArtCAM 3D浮雕 CADACM 軟體產學合作,希望藉由達康所提供的軟體及技術,協助學校開立相關課程,藉由設計製造生活化的產品,引發學生興趣,並藉此提升學生對於文創的設計、製造能力,鼓勵學生激發創意,培養進入社會所具備的專業技能。

Delcam 是世界領先的專業 CAD/CAM 軟體及技術服務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伯明罕,銷售及服務網遍布全球九十多個國家,為北美、歐洲等區模具市場最大 CAM 軟體公司。

據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 CIMdata 最新評估報告,Delcam 連續13年被評為世界最大的 CAM 研發集團,擁有最龐大的專業 CAM 軟體發展團隊及產品線,客戶數超越45,000家。

達康科技 ( Delcam Taiwan ) 二十三年來在台灣的深根,現為國內最大CAM公司,輔導過客戶類型包含模具、汽車、3C、鞋業、工具機、醫材....等,擁有最豐富的五軸加工技術經驗,已在市場建立專業品牌形象,無疑已經成為市場的主流。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