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軟體成為中國第六屆全國數控技能大賽決賽指定軟體

使用 Delcam 軟體參賽選手取得優異成績

使 用Delcam 軟體參賽選手取得優異成績

2014年中國第六屆全國數控技能大賽即將拉開帷幕,作為連續三屆贊助全國數控技能大賽的外資廠商,Delcam 將繼續服務家職業教育、服務技能大賽,Delcam 軟體也繼續成為第六屆中國全國數控技能大賽的決賽指定軟體。

本屆大賽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會同教育部、科學技術部、中華全國總工會和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共同主辦;由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決賽工作,北京市工業技師學院具體協辦。主要包括數控車工、數控銑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軸)、加工中心操作工(五軸)、數控機床裝調維修工等項目的比賽。

Delcam 由於在數控領域強大的產品影響力、廣泛的企業用戶群,以及良好的學習和使用習慣,近年來得到了院校老師和選手的極大肯定。實踐中,優異的比賽成績說明瞭一切,歷年來多軸競賽中的優秀選手,無不是選用Delcam軟體而取得,在多項比賽中都囊括競賽的中職組、高職組、職工組三個組別的頭獎。在競賽中,選手競爭比拼的是多年來多知識的掌握和加工技能的把握,但良好的工具也是決定技能高低的重要因素。

Delcam 軟體,特別是加工軟體,加工的高效率和易學易用,極大的促進了選手的水準發揮。經過多年的堅持、發展,以及不斷的檢驗,Delcam 軟體持續性的、歷史性的成為了這一高端競賽的首選軟體;藉此,Delcam 公司亦不餘遺力服務大賽,服務教育事業。

教育部部長袁貴仁手捧大力神杯與宋春林院長在交談

教育部部長袁貴仁手捧大力神杯與宋春林院長在交談

除支持全國數控技能大賽外,Delcam 還自2011年以來,連續贊助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 Delcam 以其卓越的先進製造技術、服務教育的一貫理念,堅持不懈支持國家數控大賽,贏得了國家教育部及機械工業教育發展中心的認可,成為連續支持國家職業技能競賽的優秀外資企業。

2014年,Delcam 除了重點支持中國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的賽事外,還重點支持了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的競賽,包括注塑模具CAD/CAE 與主要零件加工、3D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等賽項,從競賽種類及競賽深度上,Delcam 都超越歷屆賽事;在與大賽統一組織下,Delcam 充分發揮自己的技術優勢,為大賽技術規程、大賽的試題制定等環節做出自己的努力。

在本年度的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的競賽決賽上,使用Delcam軟體參賽的選手,經過歷時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各個賽項中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其中,在3D建模賽項中,使用 Delcam 軟體參賽的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獲得了一等獎、首鋼技師學院獲得三等獎。在注塑模具 CAD/CAE 與主要零件加工賽項上,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獲得了二等獎。在數控銑賽項上,煙臺理工學校獲得了二等獎。

6月27日,獲得中職組數控綜合加工技術、數控銑加工技術、機械裝配技術、車加工技術和高職組3D建模數位化設計與製造技術的近200名獲獎選手,現場展示了他們的高超技能和青春風采。教育部部長袁貴仁、教育部副部長魯昕觀摩了現代製造技術交流賽。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