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CRISPIN 2014 隆重亮相今年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

 

 

 

 

 

 

 

 

 

 

 

 

 

 

 

 

Delcam 於2014年5月28日至30日,在廣州琶洲展館舉行的第二十四屆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上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Delcam CRISPIN 2014 鞋業數位化全面解決方案,同時還隆重推出 Delcam CRISPIN 鞋類虛擬試穿系統及Delcam Orthotic Insoles 客製矯正鞋墊系統。

在本次展覽會上,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Delcam CRISPIN 2014 系統,其中 CRISPIN ShoeMaker 2014版本在自動產生普通鞋底、鞋跟的基礎上,新增自動產生坡跟鞋底的功能,確保了鞋底設計更加快捷方便。ShoeMaker 2014 搭配了KeyShot 渲染引擎,使用者可直接渲染完成高品質虛擬鞋款樣品。

Delcam 展覽盛況

• 新增靴筒延伸工具,可直接透過 2D 展平版上的靴筒參數,自動完成建立 3D 靴筒。
• 新增鞋扣抬升功能,在鞋扣位置透過局部光順抬升,建立高度模擬鞋扣穿帶效果。
• 進一步優化墊料功能,用戶可自訂建立墊料區域,也可以對整個鞋片產生墊料。
• 優化鞋片邊緣處理功能,除了折邊、合縫、翻縫、鞋片壓茬量添加功能外,新增領口外合縫內合縫功能。

ShoeMaker 設計的3D鞋款,除了可在 Engineer 樣板工程與級放系統中完成鞋片的取板工作,其3D鞋款可直接由 ShoeCost 成本核算系統讀取,進行設計鞋款的成本預評估。

CRISPIN ShoeCloud 是 Web 數位化雲端開發管理系統,資料安全的存放在伺服器。管理人員可以透過網頁進入,也可以通過 CRISPIN 應用軟體進入。團隊中的每一個人根據不同的許可權設置來獲取許可權內的資訊和任務,團隊成員通過ShoeCloud可以存儲流覽數位化檔案到伺服器,進行協同研發工作。ShoeCloud建立了統一資料的數位化研發平臺,設計、開發、製造在統一平臺下協同工作,技術轉移更便捷,出現的任何問題都由據可查,責任明確,工作流程檔案即時監控,過程透明。ShoeCloud整合郵件系統,任務進展郵件通知,管理人員即時掌控研發進程,有效提高研發效率,縮短新鞋款上市週期,節省企業成本。

在本次展覽會上 Delcam CRISPIN 虛擬試穿系統深受客戶好評。每一位經過 Delcam 展位的客人皆興致勃勃的想要親身體驗。透過 3D 虛擬鞋款的試穿系統,讓體驗者直接透過手勢隨意選擇鞋款和鞋碼,螢幕中顯示的是使用者試穿新鞋款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隨意轉動,觀察各個角度,猶如我們站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的穿鞋效果。使用者也可以通過 ShoeMaker 系統訂製配色自己喜歡的3D鞋款,然後即時透過虛擬試穿系統直觀觀察試穿效果。

Delcam CRISPIN 是公認全球領先、唯一能為製鞋業提供數位化全面解決方案的軟體系統,並且在製鞋業有大量的用戶和極高的聲譽,知名的客戶包括:Nike、adidas、ECCO、Clarks、KAPPA、RED WING、Brown Shoe、MODA、臺灣寶成、臺灣豐泰、李甯、安踏、特步、361度、喬丹、紅蜻蜓、塞納、牧童、卡美多、百麗等。Delcam CRISPIN 擁有一流的在在地化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團隊,Delcam 是您永遠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