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義大利老牌專業模具公司 Fomar Stamp 引進 Delcam PowerMILL

法國巴黎鑄幣廠使用 ArtCAM 設計製造的銀幣榮獲世界硬幣大獎賽綜合獎

義大利老牌專業模具公司 Fomar Stamp 近來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加工軟體取代了原有的 CAM 程式,以滿足客戶日益苛刻的精度和品質要求。現在 Fomar Stamp 的所有的機台都使用 PowerMILL 做加工程式設計。

Fomar Stamp 有 40 多年的模具生產和加工歷史,主要為塑膠工業設計和製造高精度模具。公司在上世紀 70 年代到 80 年代期間發展迅速,成為義大利大型和複雜模具領先的生產廠商。

Fomar Stamp 公司所在地 Mesenzana 靠近瑞士邊界,因此,瑞士客戶佔有很大比例。現在 Fomar Stamp 90% 的產品都出口到其他國家,尤其是瑞士,是 Fomar Stamp 產品的主要出口地。

"Fomar Stamp 以高品質、高精度、短而準確的交貨時間而著稱。” Fomar Stamp 公司創始人之一 Fontana 先生驕傲地說。"要一直保持這種信譽,不僅需要在這個行業長時間的經驗和信譽積累,還需要現代的機台和 CADCAM 解決方案,以保證高精度、高可靠性。”

作為業務發展的一部分,Fomar Stamp 引入了 5 軸銑床,以提高生產和加工能力,輕鬆加工出使用 3 軸銑削很困難甚至無法加工出的複雜形狀模型。新的設備就需要新的 CAM 系統來支援,舊的 CAM 系統已經無法承擔當今的任務,必須要替換掉。

Fomar Stamp 選則了4個 CAM 公司系統進行比較,篩選出2個最適合公司要求的系統做最後的加工 Benchmark。Benchmark 的結果讓 Fomar Stamp 確認 PowerMILL 是最優秀的 CAM 系統,他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 PowerMILL 來作為他們的5軸加工程式設計軟體。這不僅是因 PowerMILL 和另外的軟體相比具有精度更高,品質更好的且較多的5軸加工策略,更因為 PowerMILL 還提供了比其它系統功能更強大、使用更靈活的3軸功能。

"此外,儘管 PowerMILL 涵蓋眾多的先進技術,但與其它 CAM 系統相比,更容易學習和使用。” Fomar Stamp 專案經理 Marco De Vittori 先生說。"我們一接觸 PowerMILL 這這個系統就意識到,此軟體充分理解模具製造者實際生產和加工需要的開發公司所開發。”

為此,Fomar Stamp 引進了多套帶高級模擬和碰撞檢查的 PowerMILL 5 軸加工系統,為其3軸和5軸Mikron 銑削中心進行加工程式設計,還引進了多套 PowerMILL Surfacer 資料編輯和修復模組。Fomar Stamp 也為其 EDM 設備配置了 Delcam 的 EDM 加工程式設計系統 FeatureWIRE 。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