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安踏引進 Delcam CRISPIN 虛擬試穿系統

安踏引進 Delcam CRISPIN 虛擬試穿系統
安踏引進 Delcam CRISPIN 虛擬試穿系統

安踏在繼應用 Delcam CRISPIN 鞋業數位化設計、製作、成本核算等系統之後,日前,又引進了 Delcam CRISPIN 虛擬試穿系統。

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品牌企業之一,主要從事設計、開發、製造和行銷安踏品牌運動鞋、服裝及配飾。安踏在中國擁有廣泛的行銷網路,覆蓋31個省、市、自治區,擁有8000多家安踏品牌特許零售門市。在海外,安踏產品已經進入東歐、東南亞、中東、南美等20個國家和地區。

虛擬試穿

安踏集團一直致力提升其研發能力,產品設計和品質監控能力。他們與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北京體育大學、中國皮革和制鞋工業研究院等具有緊密的合作和研究關係,致力提升產品品質、舒適性及保護性,以保持其核心競爭優勢。

為進一步提高市場競爭能力,鞏固市場領先地位,安踏集團決定繼在鞋設計、加工、成本核算等方面應用 Delcam CRISPIN 鞋業解決方案之外,引進了 Delcam CRISPIN 虛擬試穿系統,虛擬試穿系統能讓客戶體驗全新"試穿"感觀。

客戶可以在 ShoeMaker 系統中自助完成自己喜歡的 3D 鞋款配色,然後將鞋款調入 Delcam CRISPIN 虛擬試穿系統,即可實現虛擬試穿。確認滿意的鞋款後,Engineer 樣板工程與級放系統中打開該模型,該鞋款的鞋片取板工作已自動完成,實現快速完成鞋款客製到加工的過程。為客戶和企業提供全新的試穿體驗和客製服務。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