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快訊

Delcam 技術快訊-Solution技術問答Q&A-2013 V2

Q1.殘料加工的應用-針對餘料部分做均料處理

Ans:
在所有的精加工工法中,都提供了殘料加工的應用,使用者可參考任一刀具加工後之餘料,針對餘料部分做均料加工處理,以避免刀具負荷過大。需注意的是,使用此功能必須先建立殘料模型。 此時我們可由路徑參數裡面,左方樹狀圖中選擇殘料加工,設定切削深度,並參考殘料模型。


 

Q2.殘料加工的應用-透過殘料模型來產生餘料部分的加工路徑

Ans:
若使用加工殘料功能,程式將只計算需加工的殘料區域,其它空刀路徑將移除。

其他主題包括【PowerSHAPE: 載入外部圖檔進入時,如何偵測並選取出剪裁邊界有問題的曲面?、使用多曲面延伸時該注意的事項?】、【FeatureCAM: 如何強制 2.5D特徵路徑的 G2/G3轉為 G01?、常見FeatureCAM問題與處理方式】、【PartMaker: PartMaker應用十則】等。

若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解說歡迎您來信索取kathy@delcam.com.tw,或電話02-77380009 與我們連絡,謝謝!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或意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