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2013 上半年銷售再創歷史新高

Delcam 2013 上半年銷售再創歷史新高

Delcam 2013 年上半年軟體和維護銷售再創歷史新高,截止到6月30日,2013年上半年銷售額比歷史最好年份的 2012 年同期增長9%,稅前利潤也同步提高。

中國、美國、英國、德國、和義大利市場仍然保持極其強勁的銷售勢頭,加拿大、法國和印度以及韓國和泰國市場也有新的突破。

Delcam 專業服務部門的業務2013年得到繼續擴展,這個部門今年已贏得多項航空航太領域快速原型製造的重大合同。

Delcam 今年繼續加大在軟體研發上的投入,今年上半年的軟體發展投資額和歷史研發投資最高年份2012年上半年同期相比,投資額增長3.57%。

Delcam繼續保持其全球專業 CAM 領域擁有專業CAM開發人員最多的CAM軟體公司地位,確保了Delcam提供的產品能夠充分滿足各類使用者的需要。

同時,據美國著名市場調研和諮詢機構CIMdata發佈的NC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的最新資料,Delcam繼續在全球保持其CAM軟體研發和銷售的領先地位。2012年,Delcam CAM 軟體銷售再次居全球同行之首,這是自2000年Delcam 成為全球領先專業CAM軟體研發公司後,連續13年保持這個位置。

今年上半年,Delcam 大多數設計和製造軟體都已有新的版本更新發佈,在9月於德國漢諾威舉辦的歐洲機床展覽會EMO上還會有多項主要產品的更新發佈。

就上半年Delcam取得的成績,Delcam plc 董事會主席Peter Miles 先生說:"Delcam上半年取得的成績令人鼓舞,相信今年下半年我們會做的更好。我們相信,憑藉完整的CADCAM產品線和解決方案,Delcam 會繼續在包括航空航太、汽車等廣泛領域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相信我們在全球各地的銷售和服務在下半年會得到繼續增長。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