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成都艾民兒皮製品引進 Delcam CRISPIN 鞋業數位化設計系統

成都艾民兒皮製品引進 Delcam CRISPIN 鞋業數位化設計系統個性化定制現場 - 工作人員協助客戶訂製鞋款

成都艾民兒皮製品有限責任公司日前引進了 Delcam CRISPIN 鞋業數位化設計系統,用於各種鞋款和用戶定制鞋的設計。

成都艾民兒皮製品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以生產中高檔時裝女鞋為主的外向型企業。公司擁有五個自己創立的品牌,分別是:AIMINER、SHEME、CPAPC、DURIPAI、ABDOG。其中,AIMINER和SHEME已在世界上50多個國家註冊。AIMINERHE和SHEME已經成功地銷售到俄羅斯、烏克蘭、立陶宛、美國、韓國、澳大利亞、紐西蘭、以色列、匈牙利、保加利亞、奈及利亞、波蘭、日本、加拿大等32個國家。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公司從小到大,從無到有,在2003年裡榮獲中國皮革行業協會授予的鞋業最高榮譽"中國真皮名鞋"稱號,四川省品質技術監督局授予"免檢產品"稱號。

公司開發設計能力強,它集設計不生產於一體,高品質和精湛的工藝是艾民兒皮的第一要求。作為一家專業的女鞋設計、生產製造及出口商,公司保證滿足客戶在工藝和款式上的要求。公司聘請來自義大利的優秀設計師精心設計開發新產品,並引進了義大利、臺灣自動化生產流水線和英國 Delcam CRSIPIN 數位化設計系統。

ShoeMaker 可在3D設計環境下輕鬆繪製或導入款式線(如AI曲線),並輕鬆建立鞋片,定義材質、顏色和配件等。可方便的將設計好的鞋款快速適配到一個相同的鞋楦上,創造一個全新的鞋款。款式線一經修改,鞋面3D 款式自動更新,從而為設計師節省了大量因頻繁修改設計所耗費的時間,完成設計的鞋款,通過簡單渲染達到照片級設計效果,用於先期排除無謂的設計弊端,減少樣品鞋製作數量,節省製作樣品所必須耗費的鞋材、裝飾件、眼扣、高頻、面TPU、底模等的成本不時間。 同時,設計效果可直接用於個性化定制,供客戶直接在3D模型上,選擇鞋底、鞋跟、材質、裝飾件以及配色,達到真正的個性化訂製。

Delcam CRISPIN 是公認全球領先、唯一能為製鞋業提供數位化全面解決方案的軟體系統,並且在製鞋業有大量的用戶和良好的聲譽,全球製鞋知名客戶包括:Nike 、adidas 、ECCO 、Clarks 、KAPPA、RED WING 、Brown Shoe、MODA 、臺灣寶成、臺灣豐泰、李甯、安踏、特步、361度、喬丹、紅蜻蜓、塞納、牧童、百麗等。Delcam CRISPIN 擁有一流的當地語系化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團隊,Delcam是您永進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