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歐洲最大模具製造集團指定 Delcam 軟體作為工模具加工專用軟體

歐洲最大模具製造集團指定 Delcam 軟體作為工模具加工專用軟體

歐洲最大的模具製造集團 Simoldes Group 將 Delcam 的 PowerSHAPE CAD 設計軟體和PowerMILL CAM 加工軟體指定為其集團工模具設計和製造專用軟體。

Delcam 軟體是Simoldes 集團內許多公司能夠提高生產力的關鍵。例如,集團中一家公司 IMA 的產品經理 Fernando Loureiro 先生就指出:"毫無疑問,PowerSHAPE 和 PowerMILL 軟體的引進是我們公司能夠取得成功的關鍵。”

Simoldes 集團源自 1959年,當時是葡萄牙的一家小型企業,經過50多年的發展,現在Simoldes 已是一個大型的跨國集團企業,在全球7個國家擁有4,000多名員工,產品銷往全球30多個國家,主要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西班牙、荷蘭、美國和土耳其等。Simoldes 致力於汽車和摩托車行業的模具加工,其主要客戶包括雷諾、富豪、寶馬、福特、梅賽德斯和雪鐵龍以及諾基亞、IBM和飛利浦等。它現在是歐洲最大的模具製造集團。此外,他們的產品還有車間使用的工模具,電極等。公司的加工設備主要是一些範圍從2米到5米的大型機床,提供從2D鑽孔到5軸粗加工和精加工多方面的加工服務。

Simoldes 的一個典型產品是內側車門,這個部件由多個零件組合而成,需要各個部件能夠無縫連接。Simoldes 也生產加工擋風玻璃的密封墊模具以及車載音響系統喇叭的柵格面罩。

IMA的CADCAM總監 João Vieira先生指出,這些複雜的零件對 Simoldes 來說都不是問題,他解釋了其中原因。他說:"我們整合的 Delcam 軟體解決方案是一款經濟適用的解決方案,集團內有了這款解決方案作為標準CADCAM軟體,我們可以進行精准的精加工程式設計,得到無過切、平順的刀具路徑,保護我們的機床和設備。”

Simoldes 集團另一家企業 MDA 的CAM 程式師 Rui Ramos 先生說: "Simoldes 集團的理念是盡可能快速高效地製造產品,而 PowerMILL 使我們能夠做到這點。我可以在 PowerMILL中為我們每天都需進行的工作開發出巨集程式。”Ramos 先生補充道:"作為 一個 CAM 用戶,我希望我所使用的CAM軟體所編制的程式能夠一次程式設計成功,順利地在機床上運行,這對 PowerMILL 來說絕對不是問題。PowerMILL 提供的多種策略使我能夠有多種工藝方法選擇,它提供的模擬工具使我對自己所編制的程式十分自信。”

IMA 的產品經理 Fernando Loureiro 先生也提到生產電極時 PowerMILL 和 PowerSHAPE 對 Simoldes 的重要性,他說: "在 Simoldes,我們總是致力使產品零件生產盡可能自動、高效。PowerSHAPE 的使用,顯著地縮短了我們生產電極所選的時間。以前我們需要有幾個人來進行電極建模,有了 PowerSHAPE 後,現在我們只需一個人就能完成全部所需電極的建模,而且建模速度更快,所需的 EDM 處理資訊更少,而品質更高。"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