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先進製造系統提升航太風洞測試模型精度及縮短加工時間


Future AM專門從事空氣動力學模型風洞試驗

Future Advanced Manufacture 公司是一家為特殊產業客戶從事專案管理、設計和製造的英國工廠,包括航空航天、醫療和油田勘探。目前員工55人,在過去的30年透過提供卓越的服務穩定成長,目前公司將現有的CAM及檢測系統替換為 Delcam 的 PowerMILL、FeatureCAM 和 PowerINSPECT,進而提升風洞測試模型精度及縮短加工時間。

該公司在航空航天工業已開發出獨特的專業知識,尤其是應用於生產飛機模型的風洞試驗,2009年年底,其【應用於航空航天的高複雜性的零件】 獲得了AS9100的認證。

“我們是歐洲領先的風洞試驗的空氣動力學模型設計者和製造商”,克雷格·彼得森, Feature AM的常務董事 聲稱,我們與空中巴士和飛機研究協會合作許多年,所生產的大型模型總體精度為25至50微米的範圍內。

“最近,我們擴展到其他製造業領域,包括應用於軍事、民用通信、醫學和藥物制放系統的機電組件,我們也增加生產小到中等批量高度集成的組件的業務,以及模具射出成型和複合材料零件,及在機床夾具製造等,“他補充說。 “儘管他們的不同背景,我們所有的客戶都要求精益求精,無論是在精度設計、製造或營運效率。”

“我們的長期成功原因,包括我們有一些高技能的工程師,再加上我們的系統和技術不斷的進步”他解釋說。 “決定變更使用 Delcam 軟體只是再我們轉投資過程的最新的案例之一。”

Peterson 先生相信,使用 Delcam 軟體將有助於 Future AM 持續領先其競爭對手,無論是在空氣動力學測試工作,或是在其較一般工程業務。“如果你不跟上最新的技術,你總是會有被拋在後面的危險,”他說道。 “透過使用 Delcam 軟體,我們應該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實現更高的品質和一致性,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