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2 > Delcam軟體指定為2012年中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決賽軟體
 

Delcam軟體指定為2012年中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決賽軟體

2012年5月15日,2012年中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現代製造技術賽項簽約儀式,在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隆重舉行,Delcam 軟體被大賽組委會指定為2012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決賽平臺軟體。

2012年中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現代製造技術賽項指定採用 Delcam 的軟體包括:Delcam 逆向/正向混合設計CAD 軟體 PowerSHAPE;Delcam 2到5軸高速加工 CAM 軟體 PowerMIL L; Delcam 產品加工、車削加工、線切割軟體FeatureCAM;Delcam立體藝術浮雕 CAD/CAM 軟體 ArtCAM。

據瞭解,參加2012年中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的選手,使用 Delcam 軟體參賽並獲得最好成績的,將由 Delcam 中國公司推薦並全額資助到英國總部,參加“Delcam杯”全球CAM軟體技能大賽決賽。在 Delcam 全球 CAM 軟體技能大賽成績優異的選手,將進一步獲得 Delcam集 團公司提供的培訓獎學金,得到珍貴的3-6個月的英國培訓機會,不僅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頂級的數控加工技術,更可以讓選手的綜合能力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