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2 > 山東、福建 2012 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第一名均由Delcam軟體參賽選手獲得
 

山東、福建 2012 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第一名均由Delcam軟體參賽選手獲得

在日前結束的中國山東省、福建省 2012 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使用 Delcam 軟體參賽選手脫穎而出,均獲得大賽第一名。

在“2012年山東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加工中心/數控車團隊比賽中,使用 Delcam 軟體參賽的煙臺萊州高職學校從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獲得大賽一等獎第一名。 第一名與第二名分值相差15分之多,充分展示了Delcam軟體的強大功能優勢和Delcam技術團隊的服務能力!

Delcam 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在中國各省舉辦的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在今年的“2012年山東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Delcam 中國公司員工與合作夥伴共10余人組成了大賽企業支持方的強大陣容,親臨賽場和參賽單位老師和參賽選手交流,進行賽前的技術培訓及指導,軟體的安裝調試,賽中的技術支援,保證了賽會的支援服務。Delcam也是大賽中唯一一家為大賽作了一整天的技術和產品的演示的軟體公司。

另據最新消息,在剛剛結束的"福建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比賽中,漳州職業技術學院使用Delcam軟體獲得本次比賽第一名。Delcam 派專門的技術人員全程參與了比賽的技術指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