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勤益科大-五軸加工暨刀桿之應用研討會 圓滿落幕

達康科技於台中勤益科技大學所舉辦的【五軸加工暨刀桿之應用研討會】已於8/25圓滿落幕,現場來賓座無虛席參加相當的踴躍,議程中除了介紹 Delcam PowerMILL 五軸加工CAM軟體及其應用之外,也對加工後機上量測軟體PowerINSPECT OMV 做了詳細的介紹,現場也由達康副總工程師為現場來賓分享及解惑,廣泛引起在場人士熱烈討論,另外菱鵬貿易也對五軸加工刀把的選擇做了分享,而現場勤益科大也對五軸加工做實機展示,現場來賓均表示獲益良多。

Delcam擁有 CAD/CAM產業三十多年經驗,是目前全球最大的CAD/CAM軟體供應商,並為英國倫敦股票上市公司,產品應用從航太、船舶、汽車、3C、鞋業、運動 器材及醫療保健零件..等等,應用範圍廣泛。Delcam PowerMILL軟體,擁有優異的加工品質及精度,廣為各行各業龍頭所使。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