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先進加工製造技術國際論壇 -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先進加工製造技術國際論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達康科技五軸加工技術之最新應用1

達康本次應邀參加高雄應用科學所舉辦的【先進加工製造技術國際論壇】,並於會中做【5軸加工技術之最新應用】之專題介紹,當天與會人數超過百人,現場座無虛席,參加相當的踴躍。議程中除了介紹 Delcam PowerMILL 五軸加工 CAM 軟體及其應用之外,也對加工後機上量測軟體 PowerINSPECT OMV 做了詳細的介紹,現場也由達康林總經理為現場來賓分享及解惑,廣泛引起在場人士熱烈討論,另外高應大機械系針對其研發成果做了詳細彙報、許進忠教授分享了其對高速切削的研發成果、哥倫比亞大學院士則發表了虛擬工具機暨切削工加製程技術。

Delcam擁有 CAD/CAM 產業三十多年經驗,是目前全球最大的 CAD/CAM 軟體供應商,並為英國倫敦股票上市公司,產品應用從航太、船舶、汽車、3C、鞋業、運動器材及醫療保健零件..等等,應用範圍廣泛。Delcam PowerMILL 軟體,擁有優異的加工品質及精度,廣為各行各業龍頭所使。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