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第四屆大陸全國數控大賽選定 Delcam 軟體為大賽指定軟體

大陸第四屆全國數控技能大賽選定 Delcam 軟體為決賽 CAD/CAM 軟體。Delcam PowerMILL、PowerSHAPE 和FeatureCAM 等產品為大賽指定軟體,展現了 Delcam 軟體在多軸加工、高速加工、產品設計以及藝術浮雕設計和加工領域的領先優勢,並得到了全國數控大賽技術專家的一致認同。Delcam 將為參賽院校在教學改革和精品課程等領域,提供一個優秀的教學平臺。

全國數控技能大賽是大陸國家一級賽事,每兩年舉行一次,始於2004年,旨在促進高技能人才的培養,推動職業院校深化教育改革,滿足製造業對高水準數控技能人才的需求。大賽的舉辦為加速大陸製造業現代化水準、大量培養高品質數控技能人才產生了非常積極的作用。

第四屆數控大賽決賽於2010年在廣州進行,和以往歷屆大賽不同的是,此次大賽將更加針對參賽人員在多軸加工,尤其是5軸加工方面的技能考核。PowerMILL 做為 Delcam 的旗艦多軸加工CAM系統而享譽世界。它功能強大,易學易用,計算速度無與倫比,全程無過切無碰撞保證加工安全。獨有的最新 5 軸加工工法、高效率初加工策略以及高速精加工策略,可產生最有效的加工路徑,確保最大幅度地發揮機台效能。獨特的 5 軸加工自動碰撞避讓功能,可確保機台和工件的安全。先進的機台加工實體模擬,方便使用者在加工前瞭解整個加工過程及加工結果,節省加工時間。一直被業屆認為是世界領先的多軸加工系統。技能大賽決賽選用Delcam PowerMILL,必將在大陸高校、職業院校和企業推動先進加工理念、多軸加工新技術的培訓與應用以及數控高技能人才的培養方面起到積極促進作用。

Delcam 軟體的易學易用性、適合教學的特點得到廣泛認可,院校教育和企業應用無縫銜接也得到充分展現,深得教師和學生的喜愛。 Delcam 擁有最全面、最完整的 CAM 產品體系,涵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加工程式設計需要,尤其是多軸、複合加工及特種加工等尖端加工領域,客戶提供全方位加工程式設計方案的能力。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