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s
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PowerMILL2010 Learning Zone 全新上線

近日,Delcam在自冇TV網站上,發佈了全新的 Delcam PowerMILL Learning Zone,為用戶詳細介紹了其2-5軸高速加工CAM解決方案 - Delcam PowerMILL 2010。

自2009年Delcam TV上線以來,一直受到廣大用戶的深深喜愛。DelcamTV不僅提供了產品的視頻訊教學、最新發行消息、客戶多年的使用經驗,還通過現場視訊採訪,介紹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公司最終會選擇 Delcam軟體。

為配合PowerMILL 2010的發佈,Delcam 最近又全新推出了 “PowerMILL 2010 Learning Zone”。PowerMILL2010 Learning Zone包括新增功能簡介、視訊、試用評估等豐富的內容,可幫助您瞭解 PowerMILL 2010 如何使您能充分控制CAM程式產生,更快、更好、更精確地產生高品質的複雜零件產品,成為廣大PowerMILL粉絲第一時間瞭解產品動態的最佳視窗。

PowerMILL 2010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完整的CAM解決方案,它有以下一些特點:

支援 64位元系統平臺,可更輕鬆地計算資料巨大的模型檔,如計算公差要求高、形狀複雜的精密加工零件和微型零件。

多工技術適用於範圍廣大的刀具路徑策略和功能,確保最大限度發揮雙核心電腦的潛能。

新增加工策略,包括優化內部角落粗加工的角落區域清除策略和可進一步提高刀具路徑品質的 3D 偏擺策略。

5軸功能的更新,全新的碰撞干涉和刀軸穩定功能。

PowerMILL 2010 粗加工對於素材外圍的薄料邊緣加工做了很大的改善,進刀的路徑以過三分之二的刀中心、平順的切削圓弧和等距的刀間距來做最佳化的切削。所以,不但能減少刀具的切削負荷與加減速問題,更能保護刀具以達到最好的切削安全與效率。

新版 Delcam PowerMILL 2010 包括50多個功能之改善。最新的 benchmark 測試表明,PowerMILL 2010 64位版本比 PowerMILL 2010 32位元版本速度平均提高 20%,比PowerMILL 10 速度快2.5倍。PowerMILL 2010 在5軸加工方面也有大量的更新和改進,全新的自動碰撞干涉方法和刀軸穩定功能,可幫助用戶在更短的時間,用更低的成本,加工出品質更高的產品。

點擊 www.delcam.tv/powermill2010/intro 參觀 PowerMILL2010 Learning Zone。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