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第二十屆廣州國際鞋展 - Delcam 精彩亮相

第二十屆廣州國際鞋展 - Delcam 精彩亮相

2010年6月1日,被譽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鞋展--第二十屆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在廣州琶洲展館如期開幕。此次鞋展共吸引來自全球24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多家製鞋工業企業及大型地區展團前來參展,展出最新鞋業技術和設備。

步入13.2展館,就被 Delcam 獨樹一格的展台形象所吸引,展台設計美觀、大方,別出心裁,彰顯了Delcam的創新精神;加上人性化的LED,精彩的技術發表,吸引了眾多觀眾駐足觀看。 同時,台灣達康科技公司也派員至現場提供台商專業的服務。

此次進行展出的是 Delcam CRISPIN 鞋業完整 CAD/CAM 解決方案。Delcam CRISPIN 是一套基於 PC 運行的專業製鞋 CAD/CAM 系統,包含從鞋楦、鞋底、鞋面設計到 2D 樣板工程、級放和鞋片切割等多個軟體模組,每個模組都可以獨立運行。

同期展出的還有可用戶鞋底鞋模設計和加工的 Delcam CAD/CAM 解決方案 Delcam PowerSHAPE 和 PowerMILL軟體。同時,Delcam Orthotic Solution 的矯正鞋和矯正鞋墊 CAD/CAM 系統更是該領域的絕對領先產品,在此次展會中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目光。

展會共持續三天,前來 Delcam 展臺參觀、洽談的國內外客商以及相關媒體絡繹不絕,Delcam 專業化服務的形象,構成了廣州鞋展上一幅別致的景像。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