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高附加價值加工的 CAD/CAM 應用研討會圓滿落幕

高附加價值加工的 CAD/CAM 應用研討會圓滿落幕

近期不斷湧現的急單,暗示著金融海嘯已有遠離之勢。但即將面對的,是一個更加講求時效、品質及少量多樣化的市場。所以在四月八日二年一度針對工具機製造業者舉辦的研討會上,達康科技將主題訂為”高附加價值加工的 CAD/CAM 應用研討”,期將現今大環境趨勢帶給國內工具機業者。

此次會議的出席者,囊括了當今國內外知名的工具機業者,約莫35間大廠皆派員出席,大家皆對於Delcam的全系列 CAM 軟體感到相當的有信心。搭配 PowerINSPECT OMV 機上檢測系統,提高製造業產品品質的全面解決方案。同時,全球即將面對的老齡少子化社會,Delcam 也針對此提出了”Healthcare Solution 醫療照護專家系統”的應用方案,現場展示 PowerMILL 5軸在臉部頜骨植體的應用及PartMaker多軸車銑複合在牙釘的加工應用,此二主題,可協助工具機業者增效加值,以投入未來更廣大之醫材市場。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