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再次榮獲英國女王企業創新獎

Delcam 以其在牙科修復設計和製造軟體上卓有成效的開發,而再次榮獲英國女王企業創新獎。"女王企業獎"的獎項分三大類:國際貿易類、可持續發展類和創新類。這一獎項從 1966 年開始頒發,一直延續至今。它是英國最具影響力的一項商業獎項,每年僅有少數的企業能夠榮獲此項殊榮。

本次獲獎是 Delcam 繼 2003 年 Delcam ArtCAM、2004 年 Delcam PowerINSPECT 榮獲革新類女王企業獎,2005年榮獲女王國際貿易獎後,Delcam 第五次榮獲此殊榮。它進一步表明 Delcam 不僅擁有全球最大的 CAM軟體團隊,而且也是最成功的技術創新開發公司。

Delcam 從事牙科領域的設計加工已有很多年的歷史,Delcam 著名的加工軟體 Delcam PowerMILL 很早就被許多牙科專業製造廠商和診所用於牙科修復體的加工,他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加工成本,同時提高了修復體的加工品質。

榮獲女王企業創新獎的 Delcam 牙科解決方案是一款全自動、開放且完整的 3D 牙科 CAD/CAM 軟體系統,提供了3D環境下快速、方便地進行牙科修復產品的 CAD/CAM 設計和製造的方式。Delcam 先進、獨特的設計、加工技術和理念,可幫助客戶在幾小時之內完成高品質牙科的修復製作。獨特的智慧自動設計製造精靈,貫穿整個設計製造流程,無需任何 CAD/CAM 經驗就能輕鬆上手,確保節省時間和降低成本以及高品質產品。獲得的高品質牙科修復體遠比常規手工製作來的符合標準。

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Delcam 軟體系列橫跨產品設計、模具設計、產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藝術設計與浮雕加工和品質檢測等應用領域。Delcam 最新的軟體研發在英國和美國同時進行,在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 150 多家直屬和分支機搆,用戶超過 35,000 多家。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