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世界級模具製造商 EXCO 選擇 Delcam PowerMILL

世界級模具製造商 EXCO 選擇 Delcam PowerMILL

世界級模具製造商 EXCO 正逐漸淘汰其他 CAM 系統,而統一使用更靈活、功能更強大的 Delcam CAM 加工編程系統 Delcam PowerMILL 進行加工路徑之撰寫。

EXCO Engineering 是加拿大一家世界領先的大型高壓壓鑄模製造廠商,50多年來,一直是全球汽車工業主要模具供應商之一,在引擎、變速箱和儀錶板等大型模具設計和加工上具有豐富的經驗。為了保證其模具的精度和功能,EXCO 大量使用數控設備,包括加工機,大型鏜磨和座標測量機。為進一步提高生產力,提高產品品質,EXCO 決定更新其CAM系統。通過6個多月對市場領先的6種CAM 系統的試用和評估,最終他們選用了Delcam PowerMILL。

EXCO 的生產測試說明,使用 PowerMILL 進行某些零件的加工編程最多可將生產力提高3倍之多,其中一個大型模具的加工時間,由原來需要一個星期縮短為只需一天就可加工完畢,極大地縮短了加工時間。PowerMILL 最明顯的一個優勢是其自動碰撞干涉功能,這項功能使 EXCO 的工程師放心使用短刀對零件型腔進行逐層加工,而不用擔心是否出現碰撞。PowerMILL 的另外一個優勢是它可自動對全部粗加工策略進行排序,進而最大幅度地減少了刀具的空跑,它也使殘留粗加工更有效。

EXCO的工程師可快速對刀具路徑進行編輯處理,可選取刀具路徑中的任何一段刪除,而不影響其餘刀具路徑。對 EXCO 來說,PowerMILL 另外一個主要的優勢是靈活性,它提供了大量的加工工法和選項以供選用。Delcam 優質的培訓和技術支援給EXCO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elcam 甚至將 EXCO 技術人員帶到 Delcam 軟體用戶那進行參觀學習,幫助 EXCO 技術人員快速掌握軟體在生產實際中的應用,指導他們如何應用PowerMILL進行同步編輯,即一台機台加工的同時,對另外一台機台進行加工程式製作,從而節省編程時間,提高人員效率。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