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FeatureCAM 為客戶節省多達 75% 的加工編輯時間

Delcam FeatureCAM 為客戶節省多達 75% 的加工編輯時間

導入 Delcam 基於特徵的CAM系統 - FeatureCAM 後,美國 Vector Tool & Engineering 在做以特徵為主的3D零件 CNC 編輯,節省下50%到75%的時間,而普通3D零件編輯時間也省下多達25%的時間。

"我們的市場競爭變得越來越激烈,CNC編輯對我們非常重要。”Vector Tool & Engineering 首席程式師 Randy Bennett 先生說。"我們需要在編輯效率上有一個顯著的改變,而我們以前使用的軟體無法做到這點。FeatureCAM 具有自動識別3D實體和曲面模型中的孔、凹槽和凸島等特徵的功能,這也就意味者我們不需要面對每個單獨曲面,而是使用特徵進行 CNC 加工,這可節省很多時間。

設計完畢後,工程師將設計輸入 FeatureCAM。工程師對特徵定義滿意後,即可選取加工每個特徵的刀具、轉速和進給速率。特徵的可重複性特性意味著可將以前加工過的範例保存到軟體的資料庫中,在具有相似特徵需要加工時,直接從資料庫中調出加工特徵的有關參數。對於那些具有多個相同特徵的零件,可將一個特徵加工刀具路徑輕鬆複製到其他位置,這都大大地減少了 CNC 加工編輯工作量。

Vector Tool & Engineering CNC 部門經理 Dave Kennedy 先生十分滿意 Delcam 提供的售後服務。"Delcam 始終認真聽取客戶的意見,為客戶著想。從一開始,他們的展示和教育訓練都是直接使用我們加工生產的零件進行。” Kennedy 先生說。"Delcam 技術支援團隊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我們提出的各項問題都能夠給予即時的回饋,並得到滿意的答覆,對於那些一時無法解決的問題,我們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得到滿意的答覆。”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