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PowerMILL 幫助法國航太企業 Messier-Bugatti 升級到5軸加工

Delcam PowerMILL 幫助法國航太企業 Messier-Bugatti 升級到5軸加工

法國飛機煞車系統供應商 Messier-Bugatti 選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系統,作為5軸加工升級之軟體。原 Messier-Bugatti 僅有4軸加工設備,隨著連續5軸加工設備的引進,他們發覺需要更先進的 CAM 系統來充分發揮新設備的各項功能。

作為 A SAFRAN Group 的一員,Messier-Bugatti 擁有1500多名員工,主要分佈在法國、美國和新加坡。Messier-Bugatti 尤其擅長於航太系統的煞車系統的設計和製造,全球已有 3,500 多架商務飛機裝有他們生產的煞車系統。他們也是 Airbus 20多年的合作夥伴,Boeing, Bombardier 和 Dassault Aviation 的OEM提供商。

製造經理 Fonferrier 先生及其團隊在2007年加工起落架零件和液壓零件中開始使用 PowerMILL,他們對PowerMILL 所產生的 CNC 程式非常滿意,其中讓它們立即決定購買 PowerMILL 來為他們的5軸加工製作CNC加工程式的一個重要原因是,PowerMILL 的靈活性及高效率的刀具路徑。

在 PowerMILL 給 Messier-Bugatti 帶來的眾多超強功能中,他們受益最深的是多種不同的高速加工工法、平順的刀具路徑以及大大減少加工過程中零件的震動。這些不但保持了零件的精度,同時也提高了刀具和機台的壽命。"由於有了 PowerMILL, Messier-Bugatti 加工團隊節省了大量的CNC編輯時間,可避免了人工操作可能導致的編輯錯誤” Stéphane Schneider先生補充道。 "Delcam 的售後技術支援非常快速,無論我們提出什麼問題,都可得到Delcam及時有效的回覆,事實上我們和 Delcam 整個團隊具有非常好的關係。”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