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FeatureCAM 2010 發佈 - 可線上瀏覽新功能影片介紹
 

FeatureCAM 2010 發佈--可線上瀏覽新功能影片介紹

Delcam FeatureCAM2010 已於日前發佈,FeatureCAM 2010 新功能影片介紹也在Delcam TV網站上同時發佈。影片詳細介紹了FeatureCAM 2010的全部新功能和更新部份。點擊此可線上瀏覽FeatureCAM 2010 新功能介紹。

新發佈的2010 版使FeatureCAM運算速度更快、CNC程式編輯更簡單。產生3D刀具路徑時支援多工處理,這樣在雙核或4核處理器電腦上進行刀具路徑計算時,系統可將計算任務分配在多處理器上同時進行,這大大地提高了運算速度,對雙核處理的電腦來說,平均可節省約25%的計算時間。

新功能介紹尤其著重地介紹和展示了組合的鑽孔和銑削功能。鑽孔和銑孔的組合,使在具有自動換刀功能的機台上更有效地進行鑽孔加工。可根據機台上現有刀具情況進行刀具自動配對。產生粗加工和精加工刀具路徑時,如果機台上沒有適合的鑽頭,將在可供使用的刀具庫裡選擇現有的刀具進行加工。

和傳統的鑽孔加工必須根據工件一一對應鑽頭相比,這個新功能加工時更快,無需被迫更換刀具來滿足每個不同工件對孔加工的要求,尤其適合那些生產樣機或者少量生產企業。在一個複雜的工件需要加工的孔尺寸大於刀具庫容量時,有了這項技術,製造就變得非常容易。另外,對不同刀具的庫存需求明顯減少,這樣在不同機床上遷移加工任務變得更容易。

機台沒有自動換刀功能的客戶也會從中受益。對有些工件而言,使用鑽銑結合的工作,使一把銑刀加工工件上所有的孔成為實現。因此,所有的工序可以在無人輪班的情況下一次加工完成。

影片中可看到用戶在加工現場使用新版FeatureCAM 2010 進行實際加工生產測試的情況,還開闢了一個專門的軟體學習區,由Delcam 技術人員介紹一些產品使用技巧,幫助用戶儘快學習和掌握各項新功能。同時還可下載影片,以供離線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