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PowerMILL 幫助縮短交貨期,提高產品品質
 

PowerMILL 幫助縮短交貨期,提高產品品質

由於有了Delcam的PowerMILL 2至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後,Hitech Shapes and Designs顯著縮短交貨時間,提高產品和服務品質,確保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取得優勢。

Hitech 隸屬於美國Seilkop Industries,成立於1946年,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專門的鍛造模生產公司,經歷了從手工製模到現行CNC加工模具的全部過程。

憑藉其Delcam軟體,加上Delcam當地經銷商強力的支援,Hitech Shapes可以向其客戶提供多種處理方法來縮短生產時間且降低成本。公司現在可以在收到客戶的CAD檔後的3到4個星期就提供給客戶原型模具,而能這麼快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使用了Delcam的加工軟體PowerMILL。

一旦該檔案進入到PowerMILL,就可很輕鬆地根據我們所擁有的刀具進行分層加工。”加工廠操作人員Les Wright先生說。“分層加工使我們的工作更有效率,避免了刀具的空跑,節省很多時間,這是我們成功的關鍵。“

“對我來說PowerMILL另外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它提供了非常優秀的清角功能。”Les Wright先生補充道。“我們以前使用的軟體在進行清角加工時會使用一把較小的刀具加工全部零件,儘管我們所需要加工的只是某個拐角,而PowerMILL可自動保持刀具只加工需要進行材料切削的區域,這樣防止了很大空跑,避免了大量的時間浪費。“僅清角功能這一項和它們原來使用的軟體相比,就可節省25%的編輯時間以及25%的精加工時間。“

“進入加工編輯部門前,作為一個模型師我已經有20餘年操作CNC機台的歷史。Delcam軟體相當易學,即使你已經十分習慣使用另外一種軟體。”Wright先生說。“只要有五天半的課程,我就可熟練掌握它。“ 總體來說,Delcam PowerMILL的使用,極大地縮短了Hitech 的模型生產週期,和原來相比,比原來週期縮短三分之一。例如,原來需要12個小時編輯、加工的模型,現在不到8小時就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