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內建Parasolid的 PowerSHAPE 2010版即將發行
 

內建Parasolid的 PowerSHAPE 2010版即將發行

Delcam將於12月2日到5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Euromold展會上正式推出內建Parasolid的PowerSHAPE新版-PowerSHAPE 2010。這是Delcam PowerSHAPE 設計軟體自10年前上世以來最具革命性的一次更新。

PowerSHAPE 2010 中增加了內建Parasolid作為全部實體操作的造型核心,大大地提高了PowerSHAPE的實體造型能力及操作速度,模型品質也得到改善。用戶可選取Parasolid或現有8版實體造型工具,而用戶操作介面保存不變。

Parasolid內建的應用加上PowerSHAPE久負盛名的完美的曲面造型功能,讓這兩項技術在PowerSHAPE中的有機結合,為設計人員提供了完整的概念設計解決方案,也為模具製造廠商提供了一個從產品設計到模具設計的通用平臺。

新版PowerSHAPE2010中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新增的獨特實體診斷器Solid Doctor, 即一個引導客戶把原模型轉化成Parasolid模型的工具。這個工具簡單易用,功能強大,使用它可清晰地查看實體中存在的缺陷,允許客戶使用PowerSHAPE 中所有的曲面編輯和修復工具對輸入的模型進行修復,甚至非常複雜或是品質很差的模型,都能高效率且快速地轉化成完美的Parasolid文件 。經它修復轉換過的模型可直接用於任何基於Parasolid的系統。

PowerSHAPE2010 克服了生產鏈上下游CAD資料傳遞過程中通常會出現的資料傳輸問題,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從設計到製造的通用CAD平臺。對於模具製造商,如果客戶提供的是Parasolid檔,比如SolidWorks 或UG, 那麼他們可以直接使用用戶提供的資料在PowerSHAPE中進行模具設計或加工準備工作,不需做任何模型修復;如果用戶提供的是自然格式檔,例如IGES或STEP,那麼可使用PowerSHAPE 2010 中的實體診斷器,輕鬆地對用戶提供的資料進行轉換和修復,產生品質優秀的Parasolid模型。完成後的模具設計可直接以Parasolid格式提供給用戶,省去了用戶進行資料轉換和模型修改的麻煩。

註.The integration of Parasolid, the industry’s leading 3D geometric modelling component from Siemens PLM Software, reinforces PowerSHAPE’s solid mode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