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PowerMILL 使航太企業加工時間縮短80%
 

Delcam PowerMILL 使航太企業加工時間縮短80%

法國航太製造企業Creuzet Aeronautique使用Delcam PowerMILL進行高速加工和5軸加工後,顯著縮短了加工時間,該公司工模具廠主任Teddy Kanellos先生介紹,根據零件的複雜程度,PowerMILL可節省25%~80%的加工程式製作時間。

Creuzet Aeronautique是一家位於法國西南部Toulouse 和 Bordeaux之間的航太公司,由Robert Creuzet先生創於1934年,自上世紀50年代起就專門為航太領域提供服務。該公司現在參與了歐洲全部主要航太計畫的工作。 公司以其創新能力,滿足客戶各種特殊需求而領先業界,尤其善於應用現代技術來減少航空零件重量,節省成本。

和其他許多公司一樣,Creuzet Aeronautique引入5軸加工機台後,就開始尋求更為有效的CAM解決方案。他們從五個世界著名CAM供應商中篩選出了Delcam及另一家軟體提供商的軟體進行對比考察,以公司加工的主要零件類型進行Benchmark測試。 “我們主要考察不同CAM系統的5軸加工能力。”Creuzet生產部經理Jean-Pierre Bayle先生說。“我們從5個CAM系統中選出來2個進行Benchmark測試。在Benchmark測試過程中,我們並沒有只靠CAM公司的展示來進行評判,我們選擇了自己的機台操作者分別學習這兩個CAM系統。通過這種方法,我們認定,Delcam軟體是我們更好的選擇,它靈活,易於使用,而且可改善我們加工程式的品質。此外,和Delcam公司的團隊合作也更為愉快。”

機械部經理Bruno Casagrande先生解釋說:“公司決定投資購買由Delcam PowerSHAPE 和 Delcam PowerMILL組成的完整CADCAM解決方案。我們最喜歡的幾項Delcam軟體的功能分別是其高速自動化的刀具路徑產生,動態碰撞干涉以及與VERICUT的直接連接,當然還有快速的計算時間。此外,他們對客戶問題的快速反應及有效幫助,我們也相當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