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成立醫療保健CAD/CAM產品開發部門
 

Delcam 成立醫療保健CAD/CAM產品開發部門

Delcam日前成立了一個專門的醫療保健CAD/CAM軟體開發部門,並致力於日益發展的醫療保健產品開發。該部門將幫助醫療、牙科及相關行業的公司完全的應用Delcam最新的設計和製造技術優勢和經驗。Delcam商務總監 Bart Simpson 先生將擔任這個部門的負責人。

醫療保健行業公司的負責人面臨著和傳統加工行業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客戶要求交貨快速、品質一流、價格低廉。Delcam 總裁Clive Martell 先生說:“病人想獲得更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他們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治療。同時,醫療保健公司也承擔著以較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品質產品和提高生產率,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這些要求只有通過更先進、更自動化技術的應用才能滿足。“

Delcam 近年來在醫療保健行業十分活躍,可為醫療保健行業提供從掃描形體到最終矯形零件製造的完整 CAD/CAM 解決方案,是醫療設備和醫療用相關零件設計和製造的理想軟體。 Delcam 軟體可輕鬆地和您所使用的其他設備和軟體整合,大大地提高您的自動化水準和產品品質。

Delcam CRISPIN Orthopaedic是足部矯形和訂製鞋的CAD/CAM系統完美解決方案。憑藉Delcam CRISPIN 3D技術,設計師將快速簡便的完成足部矯形、訂製鞋的工作,保證矯形鞋款優良的品質和舒適性。 Delcam Cripsin Orthopaedic 系列矯形鞋設計和加工軟體是矯形鞋設計和製造最理想的CAD/CAM軟體。

Delcam 新近發行的全新正向/逆向混合設計 CAD 開發系統 Delcam CopyCAD Pro,更是醫療行業不可多得的綜合設計平臺。同時,Delcam 還為您提供了醫療設備零件的理想加工軟體 Delcam PartMaker。

Delcam 牙科解決方案是一款獨特、開放、完整的 3D 牙科CAD/CAM軟體系統,提供了3D環境下快速、方便地進行牙科修復產品的CAD/CAM設計和製造的方式。Delcam 先進、獨特的設計、加工技術和理念,可幫助客戶在幾小時之內完成高品質牙科的修復製作。獨特的智慧自動設計製造精靈,貫穿整個設計製造流程,無需任何CAD/CAM專業經驗就能輕鬆上手,確保節省時間和降低成本以及高品質產品。獲得的高品質牙科修復遠超常規手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