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2009 Delcam亞洲技術高峰會在韓國舉行
 

2009 Delcam亞洲技術高峰會在韓國舉行

2009 Delcam 亞洲技術高峰會於 9月8日-11日在韓國舉行,來自Delcam英國總部和亞洲各國地區如:中國、台灣、美國、印度、澳大利亞、新西蘭、泰國、新加坡、韓國的Delcam分公司相關負責人、專業媒體記者及重點用戶等近100名人員參加了此會議。

會議由Delcam市場總監 Peter Dickin 先生主持,Delcam詳細介紹並展示了最新版本的產品,包括:Delcam Tribrid Modelling、Delcam CRISPIN、Healthcare Solution、Dental DADCAM Solution、OrthoModel & OrthoMILL、PowerMILL10、PartMaker、FeatureCAM、ArtCAM等產品。其中,Delcam CRISPIN在製鞋業上的應用得到越來越多的客戶的認可,其搭配的3D掃描器、皮料排版切割機等更令製鞋產業設計開發工作實現了快速且高效率的作業。

Delcam大中華區總經理周漢祥先生講演:“中國經濟—機會與挑戰”的。他引用大量的工業發展資料闡述了中國各行各業對高品質模具設計與生產的需求,並指出中國市場發展前景無限。

Delcam亞太區業務發展經理Tim Mitchell先生介紹了去年在新加坡成立的Delcam專業服務機構(Professional Services Group)的運作情況,他指出,Delcam產品廣泛應用於航空、汽車、電力、醫學、日用品領域,需要一個專業團隊為各行業提供個性化的服務,以滿足不斷提升的品質與產品造型需求。PSG正是切合市場的實際需要而設立的。事實證明,PSG已為客戶提供了從軟體產品到硬體配套方面的個性化全面解決方案。

Delcam韓國第20屆用戶大會也在同期舉行,1000多位Delcam韓國的用戶代表參加了這屆規模盛大的CAM用戶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