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PowerSHAPE減少80%的設計時間
 

Delcam PowerSHAPE減少80%的設計時間

位於Sao Paolo的三輪車設計公司負責人Luiz Delfino Favero,在使用Delcam PowerSHAPE電腦輔助設計系統設計後,每個模型減少了80%的設計時間。軟體還維持在生產品質的一致性,使公司所生產產品能夠通過巴西國家民用航空局的嚴格標準。

當Favero先生還是個孩子時,他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三角型機翼,從那時開始,這個對機翼的熱情,持續了二十多年。而當他結了婚並擁有二個小孩後,他開始發現,不能將自己的嗜好影響到家庭。

最開始評估CAD輔助設計系統的原因,是因為新審核標準的壓力。”二年前,我們所有的三輪車設計,都是使用手工設計,將概念繪在紙張上。而這也是我這十八年來的工作方式。”Favero先生接著說:”我發現了需求,但這不是我開始評估的最大原因。”一直到Favero先生參觀了在巴西舉行的一個展覽,發現了可以為公司帶來利益的改變。

當我們問Favero先生為什麼選擇了Delcam的PowerSHAPE軟體,他十分肯定的說:”我需要一個能夠處理複雜形狀及唯一能夠真正生產的軟體,而那就是PowerSHAPE。”而Seacam團隊說到了另一個重要的因素:”我們只要有問題,都能得到快速的解答。我們已經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使用Delcam軟體後,在設計上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精度。此外”我們節省下來的時間,已經替公司帶來相當大的收益。”Favero先生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