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將在EMO展中發布FeatureCAM 2010新版
 

Delcam將在EMO展中發布FeatureCAM 2010新版

Delcam將於10月5日至10日在EMO歐洲加工機展中發表新版新世代自動特徵辨識CAM軟體—FeatureCAM。新版本加強了整個FeatureCAM功能,從2D鑽孔、線切割到五軸切削等。 這反應了自從2005年FeatureCAM被收購以來,Delcam不斷投資在軟體開發上。

“當1995年開始發表FeatureCAM時,FeatureCAM是世界上第一套基於特徵辨識的系統。”研發主管Tom McCollough接著說:”最近,其他CAM軟體廠商試圖複製我們的自動化程式。然而,FeatureCAM銷售服務歷史和對R&D部門的龐大投資,我們認為,FeatureCAM仍然可以在以知識為基礎的加工業保持著領導者的地位。

和其他的CAM加工軟體相比較,FeatureCAM的高度自動化提供了更快的編輯能力。在2010新版將有更多的提昇。最重要的是,這些提昇全都支援多工處理功能,尤其在運算3D刀具路徑時。同時支援雙核或四核心電腦,在雙核心電腦上,平均節省25%左右的計算時間。

在加工模擬部份,也更加快速及準確,特別是在五軸加工部份。此外,新增雙視圖選項,可從二個不同角度進行觀看,當模擬觀看較大模型或複雜零件時,這將最有幫助。

後處理的部份,已擴展至五軸及Mill-Turn部份,現在支援的機台,包含DMG CTX和GMX、Doosan的MX和TT、Mazak的Integrex ST、Nakamure的NTX和NTJX以及Okuma的Macutrn等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