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PowerMILL5軸 提升了台南職訓中心--培育5軸應用人才技術上的指標
 

PowerMILL5軸 提升了台南職訓中心--培育5軸應用人才技術上的指標

台南職訓中心於2006年底導入CAM系統 PowerMILL 5Axis。於應用上不但發輝了5Axis加工上的特點,也將CAM軟體PowerMILL 5Axis發揮的淋漓盡致,充份的展現5軸機台與軟體應用的完整搭配性。

南訓鄧博仁老師表示,5軸的應用領域在國內越趨於成熟與普遍,在身為業界開發人力資源,提升工業技術的育所。也必須適時的提供各行各業所需的技術人力,以應因就業市場的瞬息萬變,所以職訓功能也必須隨之轉型,以跳脫傳統的模式,習得嶄新的工業技術來迎接新時代之來臨。所以在此共識下,對於我們職訓內的工具軟硬體評核上更是嚴謹。依5軸CAM軟體系統,所考量的如,軟體操作的易學易用性,這不僅對學員們的上線門檻尤其重要,且對於教學者方面更是最好的選擇。

另外軟體在5軸功能的表現則是更重要的考量,所以職訓中心選擇了系統穩定,完全防過切保護的PowerMILL 5軸CAM系統,PowerMILL5軸不但有豐富的加工工法,快速的路徑運算且提供了各種刀軸向、限制軸向、自動運算主軸偏擺與平順5軸路徑的功能,讓5軸路徑能夠發輝到極致。更值得一提的是PowerMILL5軸路徑的彈性編輯和最佳化進退刀連結,讓5軸的路徑達到最佳的效率與安全性。如須再驗證路徑也提供了完整機台模擬的干涉功能。 對此,PowerMILL讓中心成為中南部地區5軸編程人力資源供給與培訓之重要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