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的CAM軟體銷售超越PTC
 

Delcam的CAM軟體銷售超越PTC

根據美國市調公司CIMdata的市場報告,Delcam日前很高興的宣布公司的CAM軟體銷售已經超越PTC公司。成為包括Dassault、Siemens在內的全球CAM軟體銷售額最大的三家公司之一。

該報告中還確認了Delcam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CAM軟體供應和服務的地位同時遙遙領先了 CAM軟體第二名的Planit集團。同時,Delcam擁有140人的軟體研發團隊,也是業界之最。

另一個Delcam成功的重要原因,是公司的多樣性,無論是在市場的供應面和區域的廣度。在報告中,Delcam是唯一一間CAM軟體含蓋所有地理區域 (美洲、亞洲和歐洲)和重點產業(模具、工具、汽車和航太)。值得特別高興的是爬至第三位的航太工業,在過去的五年內,這個部門在Delcam只有少許的 市場佔有率。

“隨著全球經濟不斷的競爭,公司對於即將新增的CAM軟體評估的更加仔細、嚴謹。”Delcam營業銷售經理Peter Dickin接著又說:”而這更加仔細的評估,往往證明Delcam的軟體可以節省大量的費用,無論是在軟體的編輯或加工時間,同時,還能提高產品的品 質。”

Mr.Dickin先生強調:”Delcam軟體的廣度,也是成功的關鍵之一。我們擁有完整的CAM產品線:PowerMILL、FeatureCAM、 PartMaker和ArtCAM,含蓋了世界上最全面的加工軟體,讓我們有無與倫比的能力,提供解決方案滿足所有公司的需求。” Mr.Dickin先生補充說:”這對大型公司來說,我們能提供他們所有CAM軟體的需求;同時,對於小型公司來說,他們能選擇對他們產品和加工機有利的 軟體,而不是妥協的接受CAM軟體公司僅能提供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