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ArtCAM 應用於冰雕雕刻
 

Delcam ArtCAM 應用於冰雕雕刻

總部設在倫敦的專業冰雕公司Eskimo Ice,在引入ArtCAM Pro軟體以後,徹底擺脫了原來傳統的冰雕模式,公司頭一次聘請了專人,採用精確又省時的辦法,來承接越來越多的訂單,把精力放在最後複雜的精細雕刻上。

Eskimo Ice公司的首席設計師Clemente Gava, 以前提供給雕刻師的是用來雕塑的設計手稿,現在,使用ArtCAM 以後,他不僅可以完成3D設計的部分,同時還能為CNC雕刻機計算出必要的刀具路徑。

“ArtCAM非常易學易用,它有很多幫助性的操作工具,”Gava設計師說,“比如,使用3D浮雕層功能,讓我變更原先設計非常方便,我只需點取相關的圖層,修改圖層內的浮雕就行了,而不需要重建整個浮雕。”

Percy Salazar,世界知名的冰雕師說:“ArtCAM的區域清除功能,為我們節省了寶貴的時間,” 又說,“它可以把大塊的冰去掉,幾乎省掉一大半的時間。為倫敦美食節花去大量時間所創作的冰雕模型,聖保羅大教堂、大笨鐘,同時還創作了有輪幅的倫敦眼,若沒有ArtCAM,這一切幾乎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