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2008 年銷售再創歷史新高
 

Delcam 2008 年銷售再創歷史新高

Delcam 2008年財報日前在倫敦股票市場公佈,根據該報告公佈的結果,Delcam 在2008年銷售額成長達到公司歷史最高水準。截至2008年12月31日止,和歷史最好的2007年相比,銷售額增長11%。

Delcam plc 董事會主席 Peter Miles先生說到:“儘管2008年受到全球經濟衰退的影響,但 Delcam 公司仍持續發展。從銷售結果可說明,Delcam CAD/CAM 軟體系統經過多年開發,已經成為一個相當成熟、應用範圍廣泛、得到業界充分肯定的軟體系統。領先的技術、一流的服務、不斷的產品更新,使得Delcam CAD/CAM 系統成為各行業設計和加工的首選軟體。

同時,2008年Delcam又有多個新產品上市,包括世界首創Tribrid Modelling (三合一造型)逆向/正向混合設計CAD開發系統Delcam CopyCAD Pro;牙科專業CAD設計系統 Delcam DentCAD;牙科專業CAM加工系統 Delcam DentMILL;矯正鞋和訂製鞋CAD/CAM系統 Delcam Crispin Orthopaedic等。這些新產品的上市,進一步擴展了Delcam 的產品線,使Delcam 軟體橫跨產品設計、模具設計、產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藝術設計與雕刻加工、製鞋、牙科、品質檢測和協同合作管理等多個應用領域。截止到2008年底,Delcam全球用戶已經超過30,000 多家。

美國知名市場調查和諮詢企業CIMdata最新的NC數控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中,Delcam再次被列為世界領先的專業製造軟體和服務公司,同時CIMdata確認Delcam是CAM軟體行業界規模最大的企業,擁有最龐大的專業CAM軟體發展團隊。